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26-1.1)

来源: 神婆网 2017-04-08 16:08: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26-1.1)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侍从、正位皇帝、逆位宝剑4。事业:你能够从外界获得支持和鼓励,并完成之前为自己制定的目标。学业:脚踏实地,按部就班去实现也挺好。爱情:不要吝啬你的言语,多做沟通。只要一点主动,就能获得属于你的幸福。幸运色:茄子紫;开运物:好听的歌曲。

金牛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骑士、正位圣杯7、逆位权杖首牌。事业:因为过去的人品和努力,你将会获得不错的选择与惊喜。学业:利用身边资源,化繁为简,让本来难以推进的事成功完成。爱情:要让对方知道,你不是贪心的人,但你想一辈子跟ta在一起。幸运色:黑色;开运物:围巾。

双子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骑士、正位星币8、逆位圣杯国王。事业:你将依靠敏捷的行动力,去把握即将出现的机会,不犹豫敢挑战。学业:过去的努力没有白费,你的坚持和奋进,让你享受胜利的喜悦。爱情:用心对待彼此是一切的前提。用心去爱,去感悟。幸运色:绿色;开运物:茶。

巨蟹座

塔罗牌面:逆位星币7、逆位审判、正位恋人。事业:如果付出和你的收获暂时不成比例,请让自己做出改变,改变才会带来收获。学业:不能在思想的顺境中,你需要了解自己的不足才行。爱情:有关爱的事物将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去发现身边浪漫吧。幸运色:红色;开运物:果汁。

狮子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4、逆位世界、逆位星辰。事业:敞开心扉,勇敢面对,愿意倾听团队的心声,懂得分享心得。学业:试着让自己放轻松一下,调整好心态,以平静的态度去面对结果。爱情:遵从内心的选择,告别那些错的。幸福在心,无需炫耀。幸运色:浅绿色;开运物:台灯。

处女座

塔罗牌面:逆位权杖2、正位星币2、正位权杖骑士。事业:学会让自己过的更好,不去理睬那些无聊人的看法,内心变得强大。学业:才华和智慧收获专业的认可,利考试、面试、新知识学习。爱情:只要对自己充满自信,就会充满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幸运色:黄色;开运物:充电器。

天秤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9、正位圣杯3、逆位宝剑5。事业:内心不愿涉足纷争,只愿安静的享受一段悠闲时光,以德修身以善待人。学业:你需要放松一下,适当跟朋友互动,会改善学习信心。爱情:水逆期间合理控制情绪,想要吵架前请仔细想想对方的好。幸运色:灰;开运物:新鞋子。

天蝎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2、正位太阳、逆位死神。事业:多接触温暖的人,多想温暖的事,工作并不是生活中唯一的事儿。学业:状况进入高效时期,沟通、思考、复习,都能够高效完成。爱情:不要害怕改变,告别伤痛现在是开启新生活的最好时机。幸运色:天蓝色;开运物:回家的票。

射手座

塔罗牌面:正位权杖10、正位星币9、逆位魔术师。事业:团队向心力强,你的才华和能力,将为团队注入新的活力和力量。学业:脚踏实地的努力,正确规划自己的时间和目标。爱情:尽管在水逆期,但却能彼此谅解,感情反而发展平顺。幸运色:奶白色;开运物:演唱会或音乐会。

摩羯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9、正位星币4、正位女教皇。事业:压力让你成长,给自己多一点信心!你可以成为更好的人。学业:在学习的路上要耐得住寂寞,默默的付出,才会收获不凡的惊喜。爱情: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的感情,才是你真正需要的。幸运色:酒红;开运物:家人的问候和关心

水瓶座

塔罗牌面:逆位宝剑3、正位节制、逆位命运之轮。事业:想象力和灵感,将在本周帮你收获新创意,水逆期间注意合作关系的把握。学业: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经验,举一反三头脑思维敏捷。爱情:有些事情,当放则放!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的才是幸福。幸运色:白色;开运物:热饮。

双鱼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8、逆位圣杯皇后、正位正义。事业:毕竟深处水逆期,有时职场沟通中会有乌龙出现,个别时候词不达意。学业:不要去犹豫不决,愿意勇敢接受自己的想法,并努力奋斗吧。爱情:心灵沟通,让你们彼此更加了解对方,一起努力前进。幸运色:金;开运物:电影。


    最新消息:《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26-1.1)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