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0 00:12: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8-9.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运气不错,正在找工作或者跳槽的白羊座可以抓住本周的机会,你可能会在无意中被更好的公司看中,获得更高的待遇和头衔;一些白羊座可能会有机会换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获得更好的办公用品等等。职场中的白羊座迎来小高峰,需要好好珍惜。自立门户的白羊座需要多做尝试,你现在的工作方式已经吃不开了。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工作比较顺利,但感情方面却无暇顾及,暂时仍是空白;有伴的白羊座工作感情蜡烛两头烧,交往对象会觉得白羊座并不珍视彼此的感情。

PS  爱的反面不是恨,是漠然。(张晓风)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心情轻松,能够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发现诸多有趣之处,枯燥的工作也充满乐趣。一些金牛座能够运用自己本身的能力和人脉,获得不少利处,工作也做得非常出色。不过金牛座需要注意职场中的关系,如果是金牛座老板,你的下属可能会在背后做点小动作,虽然不会影响公司整体发展,无伤大雅,但的确会让你不爽,甚至有被背叛的感觉;如果是金牛座雇员,需要注意上司可能会对你的工作行为指手画脚,本周收敛锋芒,踏实做事最重要。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可以主动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对象,虽然成功率未知,但本周你的勇气可嘉;有伴的金牛座并没有太多时间关注感情,但双方心意相通。

PS  喜欢说“我们”的人,可能出自两种心理。一个的确是制造距离感。另一种则可能出自没自信与依赖。(李维菁)

双子座

本周对于双子座来说是一个新起点,你会发现很多事都有机会让你重新来过,要知道这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本周你却有后悔的机会。工作中按部就班,虽然进展不大,但每天都有小进步,双子座们也可能完全把握工作的发展方向,掌控事态的发展。经济方面照旧,一些双子可能还会因为借贷问题而头疼。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们本周期待暧昧关系多过恋爱关系,希望有人陪伴,但是不想进入到证实的恋爱中;有伴的双子座对感情不想放太多心思。

PS   人只存在于他的具体年龄里,一切都随着年龄改变。了解另一个人,就是了解他正在跨越的年龄。(米兰·昆德拉)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