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5-8.3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0 13:07: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5-8.3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工作方面高速前进,不容易为琐事分心,全神贯注在工作上的一周。无论外界如何评价你,或是生活给你多大的压力,你都能一一克服,不放在心上,现在你唯一关注的,就是如何把手中的事做好。一些自立门户的白羊座们也会逐渐发觉自己在能力方面的欠缺,并着手改善;职场中的白羊座们,本周是向上司提出一些要求,或者你已经想好要脱离现在的工作环境,找到更适合你的平台,那么本周尤其有利。本周白羊座会在不同的场合中为钱费心,大到投资项目金钱波动,小到买杯咖啡也被算错账,需要对金钱额外留意。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想成家”的想法强烈;有伴的白羊座对感情有了新的认识,一部分白羊座决定结婚,或是对感情有长远规划。

PS.没有丝毫专制而经温柔澄清了的爱;比任何情绪更能产生甘美的乐趣。(莫罗阿)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十分积极,无论在工作方面还是生活方面,都会踊跃承担任务,并且积极努力完成,这一点被身边人看在眼里,特别加分。自立门户的金牛座本周有望解决棘手之事,或者获得大额订单,自己的实力得到客户认可,并且可以进一步拓展市场;职场中的金牛座可以独当一面,上司对你也可以另眼相看。金钱方面即将有大额支出,身体方面因为会有不少出差机会,需要注意休息调理,本周容易失眠。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容易遇到看对眼的人,但对方似乎对你不是一见钟情,需要你主动搭讪认识;有伴的金牛座感情平稳,可以考虑更进一步的发展。

PS.爱情真正的本质只是自由。(雪莱)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重新回到自己掌控自己生活的位置上。之前的一段时间你似乎徘徊在你的认知之外,出现些许偏差,本周开始得到调整,并有足够冲劲,平时不敢做,或者做起来顾虑多多的事,本周都能及时搞定,令自己信心大增。除此之外,家人或恋人的支持也让你内心温暖,对工作和事业有了新的追求。本周一些双子座对购买不动产十分感兴趣,部分双子座可能会对经济有不安全感,所以盲目投资,需要控制,或者寻求专业投资人士帮助,得到可靠意见。感情方面,有伴双子座和对方有老夫老妻的感觉,一些双子座可能正经历比较困难或着内心低落的时期,对方对自己的默默支持也令双子座十分感动;单身的双子座容易因为自己的某些执念,而错过不错的人。

PS. 其实娱乐是跟空虚绑在一起的,像工作一样也是时间的填充物,不可能带来真正的清闲。(北岛)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