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1 07:0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11-8.1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学习运和考试运旺盛,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去报名参加学习班,报名某项考试,或是利用本周时间读一本书,总之你可以在本周多多安排学习内容,你会乐在其中的。工作方面十分让人满意,干劲十足,此时的思考能力和决策力都很过硬,工作中的项目亦可轻松完成。个别的白羊座还会有升职加薪运。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心情好,感情也会好,一些正在备孕的白羊座可以把握本周,如果没有怀孕计划则需要注意避孕;单身的白羊座们在感情上也很主动,如果你心里有喜欢的人,可以趁着本周去表白,只是在表白前一定要确定这个人是适合的,不要头脑发热。

PS 你是我今夜不及的梦。(三毛)

金牛座

本周事业运较佳,可以独当一面,无论当下的事是否擅长,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一些金牛因为前段时间的小挫折,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快刀斩乱麻,逐渐看得到期待中的结果。这段时间唯一需要留意的是健康问题,一些金牛可能因为出差遭遇感冒,水土不服等状况,或是家宅不宁,家中争吵频繁,家人关系出现问题等。感情中,有伴的金牛座醉心事业,对伴侣较疏离;单身的金牛座将迎来自己的桃花季,本周无论你去追人,还是别人追你,心跳的感觉都即将到来。

PS 人生的欢乐,不该全集中在前半生,弄得我们不得不眼看着它日益减少,到最后伴随着我们的也许只有风烛残年的种种苦难了。(塞·巴特勒)

双子座

本周双子运势不稳,个别双子座因为前段时间内心情绪积压,达到量变产生质变的临界点,本周容易对一些生活上的事产生负面情绪,情绪大爆发的阶段,凡事都难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外界还有人影响到双子座的正常工作,你不得不放下手头的事去帮别人的忙,“身不由己”的情绪暴增。与友人间的相处出现问题,沟通不畅。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双座感情虽然有不足之处,但大体过得去,多多宽容才是经营感情之道;单身的双子座们在寻觅恋情的途中容易溜号。本周需要提醒的是,一些双子座经济方面会出现阶段性问题。

PS 短暂的别离和长久的别离,似乎并没有分别,在思念时,都一样令人气为之窒,神为之夺。(倪匡)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