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4-8.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1 17:06: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4-8.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生活态度积极乐观,某些纠结很久的事能够想开,加上守护星土星顺行,内心的顾虑也能够解开,格局放大。事业方面集中在买卖方面,如果你有新产品要问世,或是需要为一款产品做最后准备,本周可以做得不错。财富方面有偏财运,有利投资,但不适合大额投资;收入比前几周有明显增加。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怀念旧日时光,周末有机会安排活动与交往对象一共出席;单身的摩羯座对感情期待降低,对桃花的要求也没那么高了,本周恋爱几率高,但质量不佳。

PS.过日子,过一天就要像长长足足地过它一天,而不是过很多的分,过很多的秒。(舒国治)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的职场情场都如战场一般,不仅与人斗,还会与自己斗。事业方面得不到支持,诸多烦心事来袭,让水瓶座无法平心静气地处理;本周周中会不得已做出一些取舍,才能让现在手头的事顺利进行。一些水瓶座需要注意自己态度不要过于蛮横或强势,容易失去仅有的同伴。财务方面有大额支出(如意外花费,借贷,或是突然购置大宗物品),也可能会为某些错误决定买单(类似购买了无法退换的入场券、机票、定金等等,却因自己的原因无法成行等)。感情方面有压力,有交往对象的人会感受到对方带给自己的诸多压力,喘不过气来;单身的水瓶座压力则来自他人对自己的期待。

PS.有些东西,我们曾经视为理所当然,只有当要是去它们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它们的珍贵。(蕾吉娜·施托克)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内心封闭,不愿意敞开心扉听取他人意见,内心纠结困苦,容易钻牛角尖。一些双鱼座会在本周犯一点小错误,虽然无伤大雅,却容易被同事或是上司质疑缺乏专业精神,双鱼座自怨自艾。但好在这种状况下周就会有所好转。金钱方面一般,不宜做新投资,不宜发生任何借贷行为。感情方面,有伴的双鱼座需要多留意对方的动态,不要只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多些交流和互动,彼此感情有望提升;单身的双鱼座可以留意职场中的同事或同行,易有桃花出现。

PS. 上天之所以把好人从这个世界带走,是为了让他们去别的地方构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蕾吉娜·施托克)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4-8.10):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