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6-6.1)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4 01:0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6-6.1) 责任编辑:Xuanli

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5.26-6.1)

寄语

发完昨天的微信推送,隔五分钟,收到一条留言。是一个或许你我都经历过的故事,两个人从相爱到互相伤害及憎恨,分手之后发誓老死不相往来,因着有共同的朋友圈,彼此也常常跟身边的朋友说对方的坏话。这种明里暗里的战争在分手之后都持续了3年有余。直到女孩有一天闲着无聊翻着几年没用的qq空间,竟然发现曾经彼此在对方的留言板上留下了几十页的留言。“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常常吵架,但是分手之后竟然也只回忆起那些不好,竟然把那么多幸福的地方忘记了!到底是怎么了!”或许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有时候你太爱对方,无形中升高期望值,在幻想中抹杀彼此的深爱,取而代之的是默然、针锋相对吧。

Amber

2015年5月26日

上页12345下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