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6-6.1)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4 01:07: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26-6.1)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工作方面,白羊座卸下重担,暂时化危为安,运势提升。职场和社交场合魅力提升,人缘非常旺。感情上,处于恋爱中的白羊座,对方的星星点点的支持在此时都异常难得,尤其是白羊座女,若可得到对方的注意,其实应该见好就收,本周伴侣似乎需要面对自己生活中的特别问题而无暇顾及你的情绪,切勿吵闹,否则容易被扣上不善解人意的罪名。单身的白羊座,本周异性投过来的眼光比之前多很多,但你可能会和之前的暧昧对象分道扬镳。

PS.可能从梦幻中醒来的部分,不是在脑海里,而是在心上。

金牛座

工作上较为顺利,因为自己手握很多资源,可以独当一面,受到上司及同事的重视;经济会有大幅好转,利于短期投资。感情上,有伴的金牛座有想要把感情确定下来的冲动,若本周对方表现积极主动,金牛座内心会更加坚定,但一些感情岌岌可危的金牛座,本周反而会用“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对感情冷淡起来。单身者透过亲友有机会遇见交往对象,对方条件基本还过关,只是你不太动心。

PS. 十五年回头望,既短又长。短的是消逝的时光,而长的却是记忆。(吴念真)

双子座

工作上会受到他人质疑,本周尽量韬光养晦,不要过于张扬。感情中,有伴的双子座本周容易有第三者的出现,同时发现感情进入瓶颈或者死胡同。而好在两个人中有一个还能够保持热络,对感情起积极作用。单身的双子座可能会陷入到三角恋情或者是秘密恋情中去。

PS.那是生命旅程的最后一站,而且入场券要用丢掉一个人终生追寻的一切来换取。(约翰·格罗根)

上页12345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