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015.5.4-5.10):白羊--处女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6 07:0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015.5.4-5.10):白羊--处女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

(正位)魔术师。本周是时候放松一下啦!静下心来的时候,学会倾听自己的内心,感觉无比充实。随着新机会的来临,你的能力也会得到极大的发挥。感情顺心顺意,

有突飞猛进发展之势。用心的去感受身边所有的事物,会帮助你得到超凡的心灵收获。幸运色:蓝色;开运物:轻音乐。

金牛

(正位)宝剑侍从。本周对于牛儿来说,家庭的温暖,朋友的关心,让你变得越发的闪耀!你将成为生活中的主角,热爱现在的生活,珍惜拥有的一切!爱情方面也许会出现让你心动的人,那就不要犹豫赶紧去行动吧,至少先从互相了解开始。幸运色:红色;开运物:舒适的家居环境。

双子欠缺

巨蟹

(逆位)教主。那些不愉快的事将得到终结,未来的路将朝着好的方面发展。有关事业的事情,虽然没有太大进展,但已经开始启动。适合打破常规,勇往直前,依靠灵活的思维和人际关系,在逆境中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有潜在花钱冲动,需节制。幸运色:橙色;开运物:美食。

狮子

(正位)星币侍从。事业顺风顺水的这周,你将发现很多原本规划的事情,不仅可以按照原定的计划进行,更能为你带来意外的惊喜。你需要保持的就是持续旺盛的好奇心和行动力,机会永远都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注意假期的睡眠状况,不要让自己熬夜过多。幸运色:黑;开运物:啤酒。

处女

(正位)战车。脚踏实地,卧薪尝胆的这段时间,你的付出和回报尽管暂时不成正比,但你的内心和对胜利的渴望告诉你,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勇于争先,能够在团队中合理表现自己。凡事沉着冷静,有大将之风。别去在意那些无聊人的看法。幸运色:灰色;开运物:闹钟。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