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3.10-3.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7 15:07: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3.10-3.1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工作中,你的上司可能会你有意见,虽然还没有表达,但却暗暗对你不满,白羊们需要调整你的工作方法,或者端正一下工作态度。

感情上,有伴白羊座们本周或会面临理想印象的破灭——但你抑或不愿意接受的是,你破灭的并不是对方,而是你心中的幻想跟想象。一些白羊会觉得对方并不是当初以为的那个人了。失望和委屈的情绪弥漫在感情生活中。内心的不平衡亦会导致彼此针锋相对。

单身或处于暧昧状态的白羊座,浪漫抑或快乐固然重要,而想到未来也觉得迷茫。本周暧昧中的白羊可能会听闻不理想消息,暂时进入感情低潮,但长久来看则是放弃了错误的人,就像骑马一样,朝着错误方向骑赤兔的话,也不是什么聪明事儿。单身者易遇到情场浪子,对方引起你心动,但可没想过负责任这回事。

PS.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我回不到年少。(简媜)

金牛座

金牛们可能再次想到要辞职、转行、跳槽。不过无论你是否承认,那种既想要发财,又想要云游四海的梦想从未消失过,不过你首先需要学会寻找对的方向。财富方面有所依靠,但是钱花得并不那么开心。

感情上金牛座内心有温柔且友善的一面,并且懂得尊重伴侣,但某些时候会让伴侣觉得,你不只是对他好,也对别人好;同时,似乎你所关心的感兴趣的太过广泛,自己缺乏安全感的同时,也对伴侣造成威胁。一些过于强势的金牛座,会用威胁或者用妥协的态度去维持感情平衡,但殊不知这亦是一种压力所在。单身的金牛座魅力不错,但桃花多不正。

PS.人生一世,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叠加,在这样宝贵的光阴里,我必须明白自己的选择。(三毛)

双子座

工作方面暂时进入瓶颈期,正在推进的事进展缓慢,财富方面有点缩水。一些双子座在延迟自己的工作事宜,但容易因为拖延而错过时机,造成经济损失。

感情上,本周双子座可能觉得感情中没有预期的好,抑或是你在感情中隐忍得太多,甚至会有一些双子座觉得破罐子破摔了。但有时感情也是遵循破窗定律,现在呈现的状况不良,多半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息是你可以接受这种状况。再试一次,并没有那么糟,你可以得到感情中你应该享有的部分。一些双子座可能会因为伴侣而花费过多。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期待新人少过怀念旧人,但在这场单相思里似乎已经精疲力尽,是否继续要看自己的选择。

PS.外人看一座城市的时候,感兴趣的是异国情调或美景。而对当地人来说,其联系始终掺杂着回忆。(奥尔罕·帕慕克)

巨蟹座

工作上,巨蟹们前段时间做出的决定被否定,虽然心里仍未放弃,但客观时机未到,内心觉得压抑;财富会因为计划延误、取消行程等有所损失。

感情上,本周易受到权威人士或是长辈的影响,当然这影响有好有坏,比如你的恋爱对象恰好你的老板也认得,更可怕的是本身就是办公室恋情,本周很可能遭受白眼;亦有可能父辈们硬要撮合你和某位,或者你的长辈们对你的恋情横加干涉。恋爱中男女亦可借此机会同仇敌忾,反而容易抱成团,爱情加上革命感情或许更深厚,但也要提防中途有人顶不住压力提前离场。

单身者透过父辈关系去相亲或者碰见年长又严肃的对象可能性极大。而一些巨蟹座女的相亲运开始变差,可能遇到来意不明或是别有用心的对象,导致心情变差。

PS.人的一生,时间永远不够用。甚至没有时间再续一杯咖啡(比尔·布莱森)

狮子

工作方面,你可能会面对骤然来临的变化,为了避免措手不及,请提早做好准备,审视你工作中是否存在问题。财富方面平平。

感情上,可能你太注重自己理想中的感情是如何的,而并没有问过对方是否也这么想。对方的想法在本周尤为重要,因你可能忽略对方想法已久,时候改问问关于约会也好,关于相处方式也好,是否有什么其他想法跟计划呢。一些狮子座也可能因为自己发展问题、工作问题而疏忽感情。单身的狮子们,若还有闲暇分给感情的话,这周撕下正经的面具,让人容易亲近还是有桃花可能的。

PS.之所以爱憎分明,是因为有执著的爱,有鲜明的价值取向。(周国平)

处女座

工作上,你需要更多点自律,你会希望一切都能够按着你的想法前进,不过显然本周并不会如此。耐着性子吧。

感情中,有伴的处女座们多为对方着想总是好的,“谁对谁的付出多一点”这个东西在感情里也总不能放到称上称称斤两。切勿再做被动的一个——若你真的想要两个人再切近一些。感情的忠诚度此时也毋庸置疑。

单身者感觉生活有些冰凉,期待专一的感情,只希望一个伴侣即可,毫无利益追逐,而没有感情的生活显然是乏味的。可惜的是,未必会因为你想就会有。工作伙伴或者同行,倒是有发展成恋人的机会,只是其中有一个过于被动都难令感情进步,都是带伤上阵,要多努力才行。

PS.你们必须记住自己,因为只有通过记住自己,你们的蜕变才有可能。(奥修)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