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3.9-3.15)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7 16:07: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3.9-3.1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四」

分析:这张牌代表一种谨慎保守的意味,坚持自己原有的立场,不轻易变动妥协,但某些时候来说,也代表很难沟通,而且陷在既定的观念中,脑袋无法转弯;抽到这张牌,表示本週一切事物变动都不大,可以说是安全,也可以说是没什麼进展。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很有独当一面、划地為王的意思,你在你自己的部门、工作环境内,是一个影响力很大,也是掌握最大决策的人,但因為经验够,就太过相信自己的判断,听不下别人的意见,虽然事情不会搞砸,但却也进度缓慢。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是处在一种固定模式下,没什麼外来的影响,但也没啥乐趣;没有对象的人,本週还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内,照著平日的步调过日子;有对象者,两个人的关系虽稳定,但也失去热情及活力,可能交流跟谈心的机会都变得很少。

金牛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宝剑四」

分析:宝剑四代表一切都在休止、暂停的状况,可能是因為发生了很多让你脑筋转不过来、应接不暇的事,為了不要在匆促下乱处理一通,所以有先让自己静下心来的必要;而这阵子你呈现的停机状态,可能会让身边朋友觉得你消失了,或是对凡事心不在焉,但透过这种状态可以看清更多事。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一种休息中的情况,但不一定代表你在转业、休假、或是待业中(虽然也有可能),有可能只是把自己放空,不主动参与或开始任何行动,保持一种超然却有点麻痺的态度,这种状况虽然有助於清理思绪,但不要持续太久,以免影响到日常生活。

在爱情方面,这可能象徵一种逃逸、不愿面对当下难题的驼鸟心态,有很多事你明明知道要处理、要釐清,但一想到面对后的衝击与混乱,你就寧可选择闭上眼睛关上耳朵,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这样虽然可以保护自己,却很容易伤害别人;有对象的人可能减少联络,没有对象的人,呈现心如止水的状态。

双子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二」

分析:这张牌象徵一种正在衡量、决定未来去向的心态;此时你的眼前有很多机会跟可能性,等待你去把握跟发掘,也是你大展拳脚的完美时机,但要注意,下定决心后就要全神贯注,容不得一点闪失或分心,否则各方面都无法兼顾。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你正在寻找其他的发展性,或是正在两个方向当中做选择,但是虽然看起来主导权在你手上,也千万不要过度自信,如果太想万事一把抓,无法下放权力或集中目标,就只会有短暂的爆发力而无法持续到最后。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代表的是在两者之中做出一个选择,但并不代表你是三心两意的人,这张牌是基於认真的心态跟审慎的考量,想做出一个对大家最好的决定。没有对象的人,可能跟曖昧对象或追求者对了一个关键性的阶段,只差最后一步,或是要下决心确定自己情归何处;有对象的人,可能因為工作忙碌或有其他事让你分心,让你冷落另一半,要注意自己的时间分配。

巨蟹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调整」

分析:「调整」是一张追求平衡、协调的牌,因為不喜欢遇到意料外的状况,所以会不断的修正改进自己生活的每一个部份,以求能达到「一切都在自己掌握当中」的目的;但有时太过一板一眼,或太注重事先防范,反而让生活少了一点弹性跟乐趣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四平八稳的工作状况,第一种可能是,你本来就对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在职场生涯中,凡事都能够自我要求、自我控管;另一种可能是,你这週的工作重心,都在於帮他人调解误会及纠纷,或是安排分配各项资源(包括人力在内)方面的事情,虽然有可能吃力不讨好,但你还是会从中找到乐趣的。

在爱情方面,这也是一张象徵没有什麼惊涛骇浪,一切都一如往常的平安无事牌^^~;虽然对恋爱来讲有点无趣,但对婚姻或要求安全感的人来说,却是非常平稳的好日子。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一张,代表目前对於爱情的渴望不会太强烈,但会希望有共同分享生活的对象;有对象的人,正义代表两人间的交往平等而好沟通,是可以和平相处的一张好牌。

狮子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教皇」

分析:教皇代表一切都很稳定,在你预计的轨道上运行,需要投注你很多的耐心跟时间、甚至金钱,但一切都是胜算很大的,因為风险性太高的事你也不会进行,缺点就是在做事的时候,往往不知变通,以致应变能力欠佳,但幸好伤害不大。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资源丰富、行事谨慎,凡事都是经过审慎的规划才会决定,虽然社交圈不算很大,但常常会有贵人出现相助,在处理事情的手法上,以依循往例跟保守的做法為上。

在感情方面,教皇表示强烈的道德观,还有进入一段稳定关系的意味。没有对象的人,抽到这张牌表示你目前跟人群接触范围不大,比较难靠自己的力量遇到新对象,倒是靠长辈或专业人士介绍,机率会大一点;有对象者,感情是忠诚且对未来有规划的。

处女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宝剑公主」

分析:「宝剑公主」象徵你已经好久一段时间,都处在一片阴霾或状况不明的情形当中,但现在正是快要破茧而出的时候了,宝剑公主用自己手上的宝剑,在一片深浓的云雾中划出一道明亮的开口,这把宝剑象徵她使用的武器是她的知识以及聪慧,是一张现况虽不明朗,但前途看好的牌。

在事业方面,宝剑公主代表要对外找一条新的出路,或是替自己安排一项第二专长,但不是断然转换行业或职位,而是替自己寻求一种更大的可能性、更广的发展空间,為更广大的将来作準备。建议可以进修、也可以去找一些能打开眼界的课程来上。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的爱情还在生涩稚嫩的阶段,但是有本事靠自己的智慧来突破目前的难关,是正要开始「成长」的时候。这张牌不管有无对象,都象徵凡事即将要迈入好的阶段,但是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筹备跟适应,光明大道才能完全被打开。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