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2.10-2.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8 01:07: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2.10-2.1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有伴的白羊座本周可能遭遇感情瓶颈,第三者的介入和极度影响感情的突发事件都是本周需要额外注意的。白羊座也可能会陷入不道德感情、或是感情受到他人破坏打击等。秘密恋情也有可能发生。单身白羊座可能会遭遇已经有伴侣的追求者,仍持续单身一段时间为好。

PS.飞蛾扑火时,一定是极快乐幸福的。(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金牛座

感情面临一次决定:恋爱中人有准备同居、结婚等,暧昧中的金牛座可能要结束暧昧状态另觅新欢;已经有稳定伴侣的金牛座可能非分即合。金牛座本周内心戏颇多,其实马上要结束的这一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值得留恋,本周感情是质变的一周,需要解开束缚和限制,得到持续的内心成长(虽然仍需经历一些沮丧与悲观)。单身金牛座本周可能以结婚为前提寻觅恋爱或相亲对象。

PS.忆的冰川在岁月的侵蚀下,渐渐崩塌消融。保持着最初的晶莹的往事,已经越来越稀少。(毕淑敏《在雪原与星空之间》)

双子座

有伴的双子座会面临旧问题再度出现,有一些双子座会气馁地发现原来努力了很久还是在原地打转,想将感情再推一把,却还是压力重重。双子座女安全感崩塌,周末容易有大规模情绪战争。双子座男搞不懂状况,无法仔细揣摩对方心意。单身双子座容易遇见情绪不稳定的家伙,即使喜欢也需再考虑。

PS.惭愧常使人健忘,亏心和丢脸的事总是不愿记起,因此也很容易在记忆的筛眼里走漏的一干二净。(杨绛)

巨蟹座

有伴巨蟹座本周有同居或结婚的消息或计划,一些巨蟹座可能选择自己希望的一种方式将两人关系有定论,以求内心安稳。巨蟹座男十分难得,可以稳定对待感情而不带其他念头。巨蟹座女不需要对对方太过束缚,占有欲容易令对方想逃跑。单身的巨蟹座可能仍旧要面对长辈的相亲计划,或是工作场合中年纪较大的同事好心想为你解决终身大事。

PS.要么共赴深渊,要么同挽狂澜。(毕淑敏)

狮子座

有伴的狮子座们两人中一些旧有的问题可能又来扰乱感情发展。可能会让感情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你们需要做一个决定或者改变,你们需要对爱情何去何从做出正确的判断和思考。总之两人的关系经过这段时间会产生一些变化,情感坚定的情侣会对爱情有新的领悟,而原本在关系中有问题的情侣们会把这些问题拿出来进行解决。暧昧中的狮子座难有新进展。单身的狮子座桃花运较少。

PS.今天的我们需要获取多少,然后,才能低头说出那两个字,幸福。(周晓枫《巨鲸歌唱》)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与伴侣间需要好好沟通,双方内心刻意坚持的东西可能会令彼此痛苦。虽然一些处女座可能会在经历过一些波折之后终于可以稳定下来,但本周需要学习经营感情而非对感情提出太多要求。本周自怜心态仍旧浓重。单身处女座对爱渴望却仍需等待,不过曙光已近,请把握机会。

PS.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不然就等于零。(爱默生)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