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2.9-2.15)

来源: 神婆网 2017-04-18 09:0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李云天塔罗星座运程(2015.2.9-2.1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特别注意一些不利条件出现,特别是谈判,款项,投资,价格等,破解:不利条件绝不能受到贪念诱惑而强行做!宁愿不做与退出,如果是一定要处理的只能答应对方一半要求!

1,出现小心眼的顽固的敌人,对你做事不公平,此人虚伪或是容易怀恨在心的女人,思想狭窄,恶毒,狂热,虚假,报复心理.一个危险的敌人。不能与女人对抗!本月必须要避开女人为主!能避则避,能不见就不见,尽量用金蝉脱壳之计找借口避而远之来争取拖日子时间渡过十月即可!如果对方是单身女性更加要小心避开!此人不能得罪,如果一定要面对必须兵不厌诈,装病或出外旅行关手机避开,或到一些她害怕的地方令她不敢过来!也可以带个权威人士一起另她不敢爆发!

金牛座:

本周有的淡淡的忧虑,环绕当事人的是低落与微微的沮丧。也代表受伤后康复的过程,不管伤多重,风也好雨也好,到此为止,一切的不安已经结束,意味经过不断尝试而获得的成功。

1,做事用了很多时间,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但中途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这过程虽然辛苦,但天还是帮你的,如有神助,麻烦事也会解决!只是辛苦一点,走的路程多一点,中途的只是过程,所以心中有个数。

2,之前担忧,怀疑的事情会产生焦虑,但经过焦虑后会产生成功。

3,遇到问题可以用一些权宜之计(指为了应付某种情况而暂时采取的办法)获得成功。

4,只要坚忍不拔的毅力,才能帮你完成计划,中途不放弃,就一定会完成任务。

双子座:

1,有贵人相助。

2,出现可信任的人给予的劝告,有良好的商量对象,得到精神上的满足,做事遵守规则。

3,温柔、博爱、受人信赖、受重视、工作出色、贡献突出、从善如流而得到好处。

4,适宜接触宗教大吉,可去多去寺庙、道庙拜神或加入教会。

5,与年长的异性有缘,有沟通运出现,可多利用比你大的男性洽谈业务或感情沟通。

6,会获得灵感想通或想到当月的事。

7,有贵人相助获得本月事件解救。必须有耐心。

8,工作上外来压力过多,使你有被束缚的感觉。寻找新的工作方法,尽管会面对很大的阻力,但结果会证明这样做是值得的。

9,爱情上屈从于他人的压力,只会按照对方的要求来盲目改变自己,自以为这是必要的付出,其实不过是被迫的选择。伴侣也不会对你保持承诺和改变,并很难满足双方真实的需要。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