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10—5.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4-26 16:07: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10—5.16) 责任编辑:Xuanli

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10—5.16)

白羊座:(逆位)圣杯7

幸运色:粉色

开运物品:崭新的硬币

疲惫,同时就开始烦躁起来。应该学会暇时吃紧,忙里偷闲。掌握好自己的节奏,总能等到云开雾散之时。目前的人际关系也让你感到索然无味。

感情方面别太在乎别人的风言风语,坚持自己的标准。

财运方面各种机会频繁出现,让你有点眼花缭乱。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容易情绪低迷,为些混乱的事情患得患失。建议看看禅宗的理论也许能让你顿觉豁然开朗,比如最近我喜欢的一句:凡墙都是门。

金牛座:(正位)圣杯公主

幸运色:黑红色

开运物品:酱香味的泡面

突然找到一项很有趣的事情值得您投入精力。需要注意的是心动还要有行动,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感情方面不能自降标准,最好别太现实,多考虑浪漫的情感方面的需求。

财运方面不能心急,专业的方面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操作。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去附近看看画展或一些有趣的演出,如果你最近忙的连仰望天空的心境都没有的话,那真是忙过头了。

双子座:(逆位)正义

幸运色:酒红

开运物品:蛋炒饭

不要轻易做出决断或者重要的承诺,否则今后会为此后悔不已。如果自己的能力没法拨开迷雾,那就多去听听朋友们的意见吧。

感情方面最好不要过多讨论事业上的烦恼,免得话题失控引起争执。

财运方面只要小心谨慎就会度过难关,记住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要去开阔的场地上走走,让心情彻底的放轻松,如果再不这样,人就容易得抑郁症了。

巨蟹座:(正位)圣杯5

幸运色:乳白

开运物品:纱料的服饰

感到很霉,容易和别人发生争吵或者陷入深深的纠结当中。开运的最佳方法就是多晒太阳,做做有氧运动也会非常有效果。

情感上容易起争执,把自己的负面情绪隐藏起来比较好。

财运方面恐怕需要寻找新的投资途径,最近不宜再做投资。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要多晒晒太阳,看书也要挑选一些积极温馨的来读,千万不要钻牛角尖,那样生活中的美好就会瞬间失去光彩。

狮子座:(逆位)圣杯9

幸运色:褐色

开运物品:混合咖啡

人际关系方面别期待太多,收获也许远远低于你的想象。保持你一贯的态度,稳稳的走下去,不要情绪化。

情感方面要淡定,彩虹总在风雨后。

财运方面没有上周好,踏踏实实先将身边的琐事处理好吧。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对自己好些,别期望在别人那里找到温暖,洗热水澡,做些好吃的,悠闲的度过这段时光吧。

处女座:(正位)高塔

幸运色:米黄

开运物品:甜糯的小点心

小心遇到重大的事件,导致崩盘和自我崩溃。如果还没发生就赶紧去检查漏洞吧。俗话说君子不立于围墙之下,不是君子的女士们也不应该立在那底下。

爱情方面注意距离,最近你们容易浮躁,一点火就着。

财运方面最好小心严重的损失,看好你的手机钱包,工作上也避免出现致命的纰漏。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尽量先别做重大决定,万事都要小心,容易遇到极大的挫折和打击,暂时避避风头为好啊。

天秤座(逆位)权杖5

幸运色:糖果色

开运物品:漫画

别与人争斗,否则受伤的总是你。低调平淡做事,另外听到太好的消息也别轻易相信,避免被忽悠。

感情方面会总感觉乱糟糟的,慢慢处理不要放弃。

财运方面有冲动消费的倾向,看好你的钱袋别让它失血过多。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到附近的图书馆或者大型书店转转,要进一步晚上自己的知识储备,免得接下来发出书到用时方觉少的慨叹。

天蝎座(正位)星币2

幸运色:天蓝

开运物品:圆墩墩的玩偶

有些微妙的事情将会“拴住”你,必须小心谨慎操作才能不功亏一篑。另外财务上不要太节省,免得因小失大。

情感上得经常为对方做些什么,小心给人家留下吝啬不温柔的印象。

财运方面不要过度紧缩银根道理同上。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建议到附近最大的图书馆走走,应该会“偶遇”一本让你特别想读的书,而解决最近烦恼的秘诀就藏在那本书里。

射手座(正位)权杖王后

幸运色:茶色

开运物品:电影票

有些好消息传来,心情变得很淡定。虽然距离成功还有一定的路程,但你总觉得已经掌握了成功的方向。

感情方面也会变得很顺利,但注意要顾及对方的情感,不要太强势。

财运方面可以说是富贵须从险中求,不要一味的求稳。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做事务必小心低调,太高难度的挑战还是量力而为。做事最好团队行动,不要过于特立独行。

摩羯座(逆位)宝剑8

幸运色:抹茶绿

开运物品:指南针

之前的迷惘会渐渐消散,但之后显露出来的也许不是什么好消息。思考下林夕说的那句话“身安处即时心安处”。

爱情方面不要心急,选对的人才重要。

财运方面注意不要因为情绪烦躁而节外生枝,产生不必要的开销。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不要纠结于一时的得失,多看些生活的美好,与久违的老友们多聚聚喝茶吃饭才是最重要的正经事。

水瓶座(逆位)权杖国王

幸运色:海蓝

开运物品:舒缓的音乐

做事力度不足,容易自己糊弄自己,给自己找各种借口和理由。如果不马上改正,很快就要因此而蒙受损失了。

情感方面要说到做到,如果承诺不兑现会对方轻视。

财运方面机会很多,但得扎扎实实的去做才能获得,别三分钟热度。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最好不要到处奔波,在家里沉下心梳理下思路,超速的话往往容易酿成悲剧。

双鱼座(逆位)星币9

幸运色:乳白

开运物品:专业类书籍

最近也许有大笔的开销出现,一定得量入为出。有些不太情愿的应酬还是拒绝掉比较好,免得节外生枝。

感情方面也许会有些让你产生失落感的事情发生,别太往心里去,多看好的方面。

财运方面得严防破财,或者也许有些大的订单会像煮熟的鸭子飞跑了。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5月10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容易心情浮躁,一定要淡定再淡定,切记小心驶得万年船啊,冲动是魔鬼。


    最新消息:《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10—5.1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