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6-2.12)

来源: 神婆网 2017-05-09 20:05: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6-2.12)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你放了很多心思的地方,未必给你足够多的回馈,但是那些你或许并没有特别在意之处,范围给你足够多的回报。对于本周的白羊座来说,那些你不太看好的项目、不太喜欢的工作任务,反而成为你信心的来源。你的同事、上司、友人,都可能在此时给你足够的支持,让你在做好自己的事之余,获取更多收获。从事有关金融行业的白羊座,本周你的老友会给你足够的帮助和支撑;从事有关教育行业的白羊座,你会有机会在团队里凸显自己的重要性。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容易喜欢上万人迷类型的人,你可能会被对方的表象吸引,更接近一些的话,容易发现对方并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类型,并且相处起来也不太容易。有伴的白羊座对于对方的关心十分感恩,但同时你也能够感受到感情里似乎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你对感情的付出可能会重新衡量了。

PS 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富的安静。(周国平)

金牛座

本周付出和回报未必对等。很多金牛座在工作中付出不少努力,但是得到的回报不多,从而让金牛座在工作中的自信心与成就感变低。不过金牛座仍然能够发挥自己勤劳肯干的品质,在事业工作方面一肩挑,有自己家庭的金牛座可能还需要为自己的家庭操心,付出诸多精力。金钱方面,本周金牛座财运较平,你的付出可能不会马上获得实质性的回报。如果你从事有关投资、证券、金融方面的工作,本周你会发现可能账面上会有一些失误,你需要足够的时间与精力去理顺。

感情上,单身的金牛座不愿意付出,同时,也不太愿意接受别人对你的好。当有人想要靠近你的时候,你反而想要逃跑。这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件好事,你会因此而失去本该珍惜的缘分。有伴的金牛座们,本周你会为了很多琐事和对方发生口角,虽然你知道你需要珍惜对方,但是你仍然难以控制你的情绪,尽量与对方心平气和地去沟通吧。

PS 独自生活的难处,在于不管弄出什么样的烂摊子,都不得不自己清理。(加布瑞埃拉·泽文)

双子座

本周的工作和生活,看起来似乎没那么容易搞定,困难重重,周围无人帮忙,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本周看起来难搞定的事情反而会在实际发展过程中慢慢完善和好转,反而是一开始觉得无法搞定的事到了后来变得难搞。一些自立门户的双子座本周可能会找到靠谱项目,或者有人出手帮忙,对于双子座来说,本周是与“奠基”有关的一周,本周你做出的努力,会在一段时间之后获得收获。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容易陷入地下恋情中去,或者开始一段暧昧感情,如果现在有暧昧对象的话,建议你多加留意,对方似乎并不想要把这段暧昧关系当成一段认真的感情关系去发展。有伴的双子座,能够体谅对方,并且从自身出发,对感情做出该有的努力,虽然感情表面看起来十分平淡,但两人的默契值已经有所提高。

PS 他们彼此之间既保持着各自的独立性,又能以互相共感的方式将心与心连接到一起。(黑川雅之)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运势不错,虽然不少巨蟹座表面上都好像忧心忡忡,但是实际上却没有那么难过。工作方面,能够得到上司的肯定和同事的赞叹,你的努力可以被人看见,并且获得赞赏,这在目前来说是能够让巨蟹座鼓起干劲的一种方式。自己做生意的巨蟹,或者是从事销售工作的巨蟹们,你很容易遇到强劲的竞争对手,虽然你平时并没有怎么把他们放在眼里,但是此时却不得不重新评估。经济上虽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你即将有一笔大额支出,让你有不小的压力。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不缺桃花,但是缺乏去吸引桃花、稳定桃花的心思,对于感情本身,你并没有考虑好,与其匆忙开始感情,不如先暂停,准备好了再出发,对于你自己、对于他人都是一个好选择。有交往对象的巨蟹座,虽然你对现在的感情还是有诸多不满,但是你还是能够对这段感情倾注很多注意力去维系。

PS 白昼有一种魔力,常使人为了一个姓名的牵连而拘谨、犹豫,甚至于慌不择路。(史铁生)

狮子座

本周是狮子座重新掌握主动权的一周,本周你的好运会开启,这次会持续到下周。工作方面,很多事已经结束,已经成为定局,不过如果你现在对结果不够满意,想要再更进一步的话,还仍然有机会。经济方面,做生意或者做销售工作的狮子座需要做好心理准备,你容易失去不少金钱,或者是有很多损失。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容易遇到烂桃花,本周及未来几周,你可能会遇到一些人,对方有好有坏,有的你喜欢,但是你喜欢的这些人反而并不靠谱,而那些你不怎么喜欢的人,反而会更靠谱一点。所以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开始感情,容易走入死胡同。有伴的狮子座们,你可能对对方过于冷淡,或者你认为感情已经足够稳固,所以你不太用心去维系,这段感情可能会走入死胡同。

PS 你越不喜欢一个人,你越能够信心百倍,轻而易举的吸引他。(阿兰·德波顿)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运气一般,事业和生活方面,总觉得有什么事不够明朗。当你觉得什么都看清了的时候,却发现好像自己什么都没有看清一样。不少处女座都可能想要辞职,或者想要更换合伙人等,但是一直没有行动,最近半年左右,处女座的状况都很不明朗,本周尤其严重。对于很多处女座来说,这段时间无疑有点难熬,进退两难。想要跳槽的处女座需要再等段时间行动,现在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也难获得自己满意的报酬。

感情方面,有伴的处女座虽有恋爱机会,但是短期内却难真正走进感情中去,你对感情的期待太多,遇到的人却难以达成,你可能更倾向于先和喜欢的人做朋友,或者先约会,但不会想要更往前走一点。有伴的处女座内心十分焦虑,生活和工作的不确定性让处女座也难以对感情投入太多精力,所以你和对方之间的关系可能会有一些小小波折。

PS 不能用温情征服对方的人,用殴打也征服不了对方。(契诃夫)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好运较多,事业方面有人帮忙,老朋友、同事,都能够给你很多帮助。如果你是自己创业,或者做有关销售、传媒、设计等方面工作的天秤,本周你能获得很多其他的机会,并且让自己的事业得到极大的进展。本周如果你有机会去参加一些行业聚会,或者有机会认识行业中的领导性任务,你都有机会跻身其中,至少和对方取得联系。如果你希望本周能够得到大客户认可,或者得到上司青睐,尽管去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吧,没人会觉得你张扬,你应该获得那些本来就属于你的东西。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忙于工作和自我完善,暂时没有什么时间考虑感情问题,即使是平日里希望自己马上开始恋爱的天秤,也只是口头上说说;有伴的天秤座忙于工作、忙于家庭生活,可能对伴侣的关注比以前较少,需要注意调整。

PS 那天天气真好,好到没有故事,没有意见,只见山是山,云是云,人是人。(仙枝)

天蝎座

本周天蝎们手忙脚乱,做事容易忽略主题,也忽略了事情的走向,就像走路不看路的人一样,你容易轻而易举地的偏离主题,做很多无用功,到后来发现应该做的事却都没有做。职场中,天蝎座本周会被迫去做一些自己不擅长,不会做的事,建议尽量学会拒绝,你并不是需要大包大揽做所有事,这并不是偷懒,你需要把专业的事去留给专业的人做。经济方面,天蝎座们从一开始的自给自足,到本周有机会获得更多收入,经济有本质的提升。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暂无感情发展机会,虽然内心期待恋情,但不够主动的性格仍然让天蝎缺乏向前走一步的勇气,不过单身的天蝎座男反而感情运更佳。有伴的天蝎们没有期待当中那么容易为了感情付出自己的精力,本周你容易和对方产生争执和冲突。

PS 山河平静辽阔,无一点贪嗔痴爱,而我们匆匆忙忙,都还在路上。(蒋勋)

射手座

本周运势平稳,一些射手座会在本周签署有利于自己的合同,如果你近期有需要签的合同,也可以尽量放在本周签署。如果你是处于领导岗位上的射手座,本周适合招聘新员工,寻找合作伙伴(如果你需要、本就有此计划的话)。做销售行业的射手座,本周则会有大客户出现,检验你自己的能力的时候到了,不过你可能会因为自己过于谨慎而无法抓住机会。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过感情运不错,你虽然在感情方面有不少压力,但是本周你更容易释放魅力,并且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感情并没那么难,尽量减少感情方面的压力。有伴的射手座,你需要更多耐心在感情上,而不是一味地要求对方的付出。

PS 世上许多事情,只要甘心,吃了多少苦头都不会受到伤害,它们反而成就了一种可贵的印记和生命的痕迹,成长中不可少的经历与磨练。(三毛)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们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并且需要一同为未来的几个月做好心理准备。现在摩羯座面前的阻碍很少,很多摩羯座有许多计划,而且此时的执行能力也能跟得上,为自己的各项工作做一个强有力的开始。本周适合拟定新计划,调整新方案,开启新项目等。准备自立门户的摩羯座,也已经拿出较为完成的方案了,如果跳进成熟,本周就可以实施。不少摩羯座会和一些拖延严重,缺乏行动力的同伙闹翻,或者发现自己并不能和现在身边的同事合得来,所以不少摩羯座也期待跳槽,寻求新的发展,总之对于摩羯座来说,本周是一重新开始的一周。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桃花提升,尤其是的职场桃花,来得更多,只是摩羯座们需要把自己内心的想法更多地表露出来,才可能获得靠谱的桃花;有伴的摩羯座们,你能够处理好工作的同时,也很容易处理好感情生活,感情也较为顺利,有未来可期。

PS 即使哭泣无济于事,我认为也应该哭泣。因为绝望是可以触知的。(杜拉斯)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们并没有太多值得期待的事,一切都似乎很平淡。你期待中的收益并没有到来,事业上容易出现意外,或者发现自己一直努力的事并没有真正达成,你期待更多回馈,但是一切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顺遂。如果你自立门户或者处于领导岗位的话,注意近期可能会有得力助手离开你,或者听到离开的消息,让你猝不及防。

感情中,单身的水瓶座有机会遇到对自己不错的人,对方也基本符合自己的期待,但是是否开始感情,水瓶座们还在衡量与思考之中。有伴的水瓶座,对方的一些行为让你质疑对方对你的感情,也让你在感情中难以安心,缺乏安全感。

PS 人生就是如此,你以为已经从一个漩涡逃离,其实另外一个漩涡就在你的脚下(龙应台)

双鱼座

本周双鱼运势较平,虽无大的挑战,但也同时没有好机遇。这对于正在求职,或者考虑跳槽,转行的双鱼座来说是非常停滞的一段时间,如果你有转换工作跑道的想法,建议先暂时搁置,过段时间再说。本周多多调整身心,多和朋友外出,如你的工作伙伴对你有所求,也尽量帮助对方,为日后积累人品。除此之外,金钱方面双鱼仍需注意,本周你可能会因为喜欢的东西太多,导致花费太多钱,让你的流动资金出现问题。

感情方面,单身者无暇顾及感情问题,不过,如果你处于暧昧之中,那么最近有让感情更进一步的契机。有伴的双鱼座则需要注意有第三者入侵感情,或者是各自的朋友、父母亲人等对你们的感情造成影响。虽然不致命,却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裂痕。

PS 你年纪轻轻,千万不要学那些老油条看破红尘,要学那些小可爱颠覆红尘。(银谷)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6-2.12)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