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6-9.1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15 17:0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6-9.1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在工作上可以通过努力获得应该得到的回报。从事有关创意、公共关系、媒体等方面的白羊座本周更有利,你会充分利用你的人脉,来获取你需要的东西。从事有关销售行业的白羊座,将会得到大客户的青睐。当然这一切都基于你之前的累积,你长时间对工作中和自己有关的人都付出真心实意,你此刻十分值得被信赖。同样,如果你是从事有关模特、演艺等方面的白羊座,能轻而易举地获得不少曝光率,且以正面的形象,成为一部分人的标杆。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们会希望获取更多感情机会,但对于现在来说,白羊座很多时候更希望对方在事业上对自己有帮助,同时能够获得对方某些方面的利益,你会考虑一段感情是否对你“有用”,而非你是否爱对方。有伴的白羊座的思考重心可能不会离开自己的恋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白羊座们容易太过于注重对方,而失去了自己的立场,你会贡献出自己太多的时间给对方、给家庭。你和对方的关系将长期处于一种给予和被给予的关系。

PS 爱绝不徒劳。(周国平)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思维重心会放在钱上。你会观察自己金钱的走向,或者有人问你借钱,但暂时还没有还,让你为此觉得不舒服。你也会有意识地减少自己的支出,没有必要的东西都不会主动购买。许多金牛座在本周开始制订了自己的理财计划,认真地去花每一分钱。或者你本身已经要有一个人生的大动作,于是你开始为此计划存钱等(比如你要购买房屋车辆、开始准备存教育基金或旅行基金等)。做生意的金牛座短期内有点缺钱,你会到处去寻求投资等。但无需担心,此时如果你缺钱,都较为短期,且你现在在做的事是可以赚够足够的钱,并且能够拥有稳定的财物状况的。除此之外,不少金牛座会因为不满意现状的工资收入而考虑离职或者跳槽,本周可能仅仅停留在想想的状态,不会有适合的改变机会。

感情中,单身金牛在选择交往对象的时候倾向以物质基础为标准来选择对象,或者是更期待选一个消费观与自己相符的人;有交往对象的人,和对方要么会因为金钱问题发生小冲突,或者对彼此不爽;要么就会共同计划花费一大笔钱去购买某物。

PS 生活是否幸福取决于思想的品质。(马可·奥勒留)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可能会利用自己的能力、权利而取得他人的同情或者利益。工作中,双子座过分高估自己的能力,接受了自己难以完成的高难度任务,不仅会让双子座自顾不暇,还容易因为双子座的拖延、不足够专业而拖慢工作进度。自立门户的双子座或者是处于领导岗位的双子座们,需要注意你可能会失去领导者的风度和能力,让人质疑你的专业性,导致工作很难开展。个别处于升职争取期的双子座可能因为自己工作上的失误而失去升职的机会。对于双子座女生来说,这种情况在本周可能要更为严重一些,你需要时刻注重自己的状态,保持稳定的心态才能获得更多工作上的发展。

感情方面,单身双子座男容易遇到性情暴躁的女生,而单身的双子座女,则容易因为自己过分挑剔而放走本身可以发展的异性;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你希望和对方好好相处,获得完美恋情,但是你却喜欢用一种让对方有压力的态度去获取爱情,反而让爱情离自己越来越远。

PS 每张照片都是对我们生命必会消失的提醒。(维姆·文德斯)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