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2-12.18)

来源: 神婆网 2017-05-20 05:0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2-12.18)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白羊们本周都比较缺乏信心,做事也不如之前那么果断了。虽然身边有人支持,但是白羊一贯以来都希望自己能够顺利之外更顺利的期待可能就会落空。从事有关销售行业的白羊座,虽然自己的努力的确做到了,但是却不太能有回馈,你可能会需要多考虑自己是否应该改变一下做事的方法了。个别的白羊座本周会被迫接一些自己不那么擅长,也没什么信心的工作,这对于白羊来说还是有点痛苦的,但是无奈之下也不得不把工作任务接下来。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们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是却无法得到对方的认可,如果你现在处于暧昧阶段,对方可能会因为一些外在的原因而不愿意考虑和你开始一段感情。有伴的白羊座,你们之间横亘着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并非最近出现的,而是早就存在了,只是你们都装作没看见而已。你需要多加留意,让自己的情感表现得更能让对方接受。

PS 奥威尔曾经写过,他成为作家的一个潜质是,能够面对不快的事实:他认为他能够说出他所看到的真相,不管那些真相是如何残忍和让人尴尬。(艾玛·拉金)

金牛座

本周工作上,金牛座可能会受到一些质疑,你身边的同事可能会给你留下烂摊子让你收拾,或者你不得不一个人做几个人的工作。不过本周,你的工作似乎没有人能帮得上忙,你会为此感到压力颇大。如果你自立门户,自己做老板的话,本周注意不要开始任何新项目,或者开始一段新的合作关系;如果你从事有关教育方面的工作,本周你的专业能力可能会受到质疑。

感情中,单身的金牛座会有暧昧的机会出现,同时,金牛座本周内魅力大增,无论是自己的外形还是内在的魅力,都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可以慢慢选择,不必急于本周就开始恋情;有伴的金牛座,本周对对方抱有感激的心态,对方的某些举动会给金牛座温暖的感觉,并且,你的交往对象会有工作上的好消息传来,让你也替对方高兴。

PS 我们只能从回顾过去来理解我们的生活,但是必须向前生活。不能理解过去就不能有效规划未来。(黛西·韦德曼)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的生活犹如过山车一般,时高时低、充满考验。工作上,一些双子座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这些困难看起来似乎很好解决,但是越深入,双子就越会发现,这些困难其实非常难解决,从任何一个角度出发,都可能走进死胡同里。临近周末的时候,多和家人、前辈沟通,他们可能会给你有关工作上的可靠建议和支持。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有意愿发展能够长久的感情,本周也有机会,如果你的朋友或者家人想要给你介绍异性认识,建议多多重视,双子座们有机会遇到能看对眼的人,从而开始可靠恋情。有伴的双子座,对感情的态度变幻莫测,时而高兴时而难过,对方的某些举动可能会让你觉得受伤,但是你却无法真正说出自己的想法。

PS 玫瑰与爱是如此类似,盛开的玫瑰会一瓣一瓣落下,爱到了顶点,也会一步步地走入泪中。(林清玄)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在工作上的心思不多,虽然巨蟹座有心好好动作,但是却很难进入工作状态,也容易因为工作上的小小不顺利而受到打击。本周很难获得上司的认可,也很难有真正工作上的进步与收获。同时,本周你可能会出现一些小失误,这些小失误在平时很容易弥补,但是本周却很容易成为别人的把柄。金钱上,巨蟹座本周尽量不要替人做担保,或者和他人产生借贷关系,很容易被套牢。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们容易遇到意中人,但是对方可能未必对巨蟹座有意思,可以先找一下共同话题,从普通朋友做起,慢慢促进关系;有伴的巨蟹座,和对方很有默契,虽然现在短期内仍难有更进步的发展,但是两人可以明显感受到双方感情正在升温。

PS 喝碧螺春能喝到会心一笑,凡事也能“归绚丽于平淡”。(车前子)

狮子座

工作方面,一些狮子座表现非常好,但是也正因为表现得好,也极容易受到他人的排挤和嫉妒。如果你本周正在做新项目,或者是马上就收获到工作成果的结果,那么你需要格外注意,本周能有多低调就有多低调,不要张扬,否则可能会让你在职场中难以立足。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对感情一直都是怀疑态度,你既不相信自己的感觉,也不相信身边人对爱情的看法。极容易变得不相信他人,让自己进入感情的死胡同中。有伴的狮子座,本周和交往对象各自都有自己的小秘密,虽然表面上和对方十分有默契,但是各自内心都有防备。增加彼此的沟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并且不要对对方隐瞒,这样才能更好地发展感情。

PS 在答应别人请求的时候,对自己将要牺牲什么考虑得越多,拒绝就会变得越容易。(格雷戈·麦吉沃恩)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在工作中很有动力,一方面,你的领导可以给你不少支持,对方的信任,也会让你很有动力;另一方面,你自己内心“做好一份工作”的想法很强烈,所以在工作上行动也很积极,并且抗压能力较强,少了平时的情绪化,能够获得上司和同事的支持与认可。金钱方面,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虽然本周没有明显的收入进账,也不会有新的收入来源,但是可能会有人替你减少不少支出,让你的流动资金较为充沛。

感情中,单身的处女座容易有职场桃花,因为工作认识,或者是同事帮你介绍的异性,都可能成为你可以发展的对象,不过多数的处女座并不太为感情的事操心和着急。有伴的处女座,感情逐步升温,彼此对对方都十分信任,并且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互相支撑。

PS 生活嘛,就是一个不断逃离,最后发现自己回到原点的过程。(陈谌)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运气较好。工作上,天秤座很有效率,虽然自己的私事较多,会占用天秤不少精力,但是工作上却也不会有什么闪失,反而有机会私事、公事一起办,一箭双雕。做生意的天秤座,本周尤其幸运,你的某个不经意的决定,可能就给你带来收入的提升;同时,你也需要考虑到未来的规划与计划,建议天秤座本周开始新年计划,同时能够提升自己当下对工作的了解。本周金钱方面有好运,如果你有投资的经验,可以考虑投资。

感情中,单身的天秤座暂无桃花,本周建议天秤把多数的精力都放在工作和生活上,不建议太看重感情本身。有伴的天秤和对方有一个新的开始机会,比如你们打算走入长久交往的关系,或者走入婚姻,甚至有了一个宝宝等,总之你们的关系有重新开启的机会。正在暧昧中的天秤座们,本周有成为正式恋人的机会。

PS “有依赖,就不可能有爱。”灵魂只能独行,因为我们都有能力决定自己的方向,却没有能力控制别人的道路。(克里希那穆提)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事业运较佳,上一周做出的铺垫,本周会得到收获。之前的付出也逐渐有了成果。临近周末的时候,会有关于工作的好消息传来,多多留意。正打算跳槽、换工作、辞职的天蝎座,本周想想就算了,因为很有可能找到一份还不如之前的工作,让你进退两难,不知如何处理。个别天蝎座本周对现有的工作有点消极,虽然内心有好好工作的意愿和想法,但是却无法付出实际的努力。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未能有开始新感情的机会,个别天蝎座似乎有桃花,但是对方可能只是想要和自己暧昧而已,让天蝎座进退两难。有伴的天蝎座,本周会把很大一部分的精力放在工作和事业上,对金钱也极为看重,所以感情成为天蝎座不太愿意费心思考虑的东西。两个人可能会有短暂的冲突。

PS 寂寞是抬头看天空,天是空的。(慕容引刀)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工作运较平,虽然射手们内心有诸多想法,有很多计划,想要大展宏图,但是此时并没有太多能量支撑你,工作方面,身边可能有一些人会阻碍你的工作进度,让你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办法持续下去。如果是自立门户的射手座,本周会有很多方面出来阻拦你,比如你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同时,你可能也需要为你的朋友和家人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导致自己没办法把工作继续下去。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会有新桃花,对方各方面都比较符合自己的期待和要求,但是射手座自己内心会有很多羁绊,比如你心里可能还会有其他人,或者在怀念已经过去的恋情,让你没办法翻开新的一页。有伴的射手座本周对感情缺乏兴趣,甚至觉得对方成为自己不自由的原因之一,不少射手座会有“两个人不如一个人开心”的想法,感情岌岌可危。

PS 你会逐渐领悟,无须为痛苦而恐惧,亦无须执着于快乐。(杰克·康菲尔德)

摩羯座

本周魔羯座工作方面较有动力,同时很多事情能看得清、理得顺,虽然可能有些魔羯座本周容易生病,或者感到疲劳,会有上火、头疼等状况,但是却不太会影响到工作发展。本周建议魔羯座多计划、多增强做事的条理,会比平时获得更多的工作收获。从事有关销售、创意方面工作的魔羯座,你的工作成果会获得市场的肯定,并且获得相对应的收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周逐步进入思维混乱的阶段,临近周末的时候,个别魔羯座可能会因为心不在焉或者身体不适而急忙中作出错误决定,需要提早注意。

感情方面,有伴的魔羯座会开始考虑自己和对方的相处方式,有的时候,魔羯座们会觉得自己好像都没有那么了解自己的身边人,而有的时候又会对对方感到不耐烦,情绪上下起伏波动,容易产生争执。单身的魔羯座们,本周会得到相亲或者约会的机会,是否进一步发展,需要看魔羯座们自己的考量,之后再做决定。

PS 如果问我们时代最需要的两种道德立场是什么,那就是自我克制和同情心。(丹尼尔·戈尔曼)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压力颇大,有一种内外夹击的感觉。工作上,危机此起彼伏,虽然本周好消息不少,但是却有种种隐忧,你无法对工作完全安心,那些隐忧也让你觉得压力很大,时而觉得压力是动力,时而觉得压力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本周,个别水瓶座的身体健康需要格外注意,尤其是需要注意背部、腿部、呼吸道等方面的问题,你可能会因为过度担忧、过度疲劳而导致上述部位发生变化。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内心充满对感情的期待,但是本周时机不佳,你容易遇到看起来靠谱,但是实际上内心想法多、感情经历丰富的人,此时开始感情,极容易陷入桃色纠葛中去,后患无穷;有伴的水瓶座,本周和对方的相处时间较少,同时也容易因为对方的小毛病、小问题而闹得不开心,自己给自己找堵。调整期待,增加沟通,会让两个人更有默契。

PS 在这个世界上,人必须强硬,但是人也必须使自己心灵的某一部分保持些许温柔。(黛西·韦德曼)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内心有很多想法,但是苦于没有机会实现。你对自己的想法、做事方式也很有信心,虽然短期内,这些想法可能未必会给你带来什么成熟的利益,但是却仍然能够给你很多内心层面的支持,以及自己的成就感。从长远来看,双鱼们本周能够为未来一段时间自己的工作发展打下不错的基础,并且能够在一段时间之后获取实际利益。从事有关销售、设计方面的双鱼座工作运尤其旺盛,可在本周或下周发布新产品或新作品。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能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人,但是同时,你会发现对方其实特别不靠谱,虽然你看得清,但是却无法劝自己不被对方吸引。有伴的双鱼座,内心安全感缺失,对过去的感情仍有期待,自己无法从中脱离,同时,身边人也会感觉你最近有异样,感情可能会触礁。

PS 实践理智的真理要和正确的欲望相一致。(亚里士多德)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2-12.18)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