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骑士2016年8月塔罗运势: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20 15:0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占星骑士2016年8月塔罗运势: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月牌面:正位力量、正位星币皇后、倒位权杖二

骑士感言:放慢决策过程的速度,你会发现你并不比其他人笨

骑士忠告:有伴的白羊座:这三张塔罗牌告诉我们,本月你和爱人的情感生活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这小30天里,你是聪明的。懂得走以安抚为主的策略,你的伴侣可能正处于需要得到理解和支持的关口,你的体贴和温柔,会被对方记在心里。同时本月可能因伴侣而花费较多,注意财务分配的合理性。而本月在工作上,也的确需要努力多挣银子,毕竟驾驭物质生活就得看兜里的钞票多少,而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再有,倒位的权杖二也告诉我们当下感情生活中有些事情可能要完结收尾不再有效了,你需要做长远打算,想一个长久的万全之策。单身的白羊座,经过上个月一通逮谁撕谁的暴怒式放泄之后,终于肯平静下来了。人生许许多多时候都逼着你承认:谋第一,勇第二,你不仅会输,还得学会敬佩对手。感情也是如此。本月智商重新上线,能用比较务实理性的态度去评估当下所遇到的人事物,这样的态度,才能带领你重新遇到对的人。邂逅新朋友的机会不少,但吃喝玩乐添置衣衫首饰的银两也不少花,只是有些逼是要装的,平台不同,你所遇到的人也不同。

金牛座 

本月牌面:正位战车、正位宝剑四、倒位恶魔

骑士感言:坚韧与智慧并存才能达到彼岸

骑士忠告:有伴的金牛座:两张大阿卡纳伴随一张宝剑四,看来,本月你的情感生活要有变化了,事态的发展脉络由行动的战车转化为恶魔,本月你与爱人很由可能会因工作或家庭缘故跑动性较高,比较辛劳。心想休息,但腿脚却停不下来了。伴侣可能跟你一样,所以彼此的关照和支持较少,让你心生疲累。再有,本月也可能会出现,你本来初衷是好的,自己也很努力,但是阴差阳错,被其他客观条左右着却发展出了你并没有计划的结果,或是说方向偏航。而三张牌还有一种极端的可能,就是你们关系当下可能出现外来的诱惑,或有人趁虚而入,挖你墙角,自己看着办吧。身的金牛座,本月很容易忽然喜欢了谁,又忽然厌弃了,就像做过山车一样上蹿下跳。看起来真是有违你一贯的表现,又或者,这其实也是你的本性:吝惜。吝惜你付出的感情,一旦稍感对方有迟疑犹豫,就急忙把所有的好收回去。以为这样就能保护自己,才殊不知也正是如此把自己推入了当下的尴尬之中。本月的桃花,你喜欢的,因见着你的本性而不喜欢你。你不喜欢的,或会来约,只求一响贪欢。这,还要说下去么?

双子座 

本月牌面:倒位星币九、正位星币八、正位宝剑九

骑士感言:钱永远是第一位的

骑士忠告:有伴的双子座:这三张塔罗牌告诉我们本月情感关系不会由大风浪出现,不过两张星币牌带一张宝剑,看来,物质资源,生活家具条件等等由成了这小30天里给风花雪月抹黑的原有。本月真心体会到一分钱也能难倒英雄好汉。关系双方在物质、金钱、某些生活领域里的价值观冲突已经是无法再调和,一开口就是噩梦。若想维持关系,让步是巨大的。关系已经很紧张的双子,本月崩盘可能性高。其实你们都没错,有人关注在细节上,有人则是关注在长远或是结果上,所以许多拌嘴都是无效的,讨论如花花钱不如研究怎么挣钱才是最根本解决问题的事,为了钱或是经济问题给关系带来宝剑九的解决实在可惜。活得不接地气的不算。单身的双子座,因学习、工作或某些专业技能当下陷入瓶颈的焦灼心态,一方面想要尽快突破,一方面又一点也不想努力,本月真是一个大写的废。基于这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丧,在对外待人接物上也是高不成低不就,比你差得你觉得是负能量,比你好的你又赶不上,更让自己生气。本月真是有好桃花,本月你真是配不上人家。可以先做认识,不宜开始就进攻。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