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12-7.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21 10: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12-7.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一切都显得欣欣向荣,你拥有稳定的资源和地位,你可以轻松地做你想要做的事,并且成功率极高。职场中的白羊座,你当下如果想开始新项目,或者你正在执行某个方案,你就需要让这个方案中的细节都稳扎稳打,从细节出发,你有足够的谨慎来支撑你的工作。如果你在本周要开始执行一个新方案,请一定再度拿出你的谨慎来,经过仔细评估再开始。一些白羊座可能希望去参与一个课程,这个课程能带给你的非常实际,你会从这个课程上获取马上能用的技能,本周不要拖延,想到就去做,你会获得你期待中的一切。在经济上,可能会有人向你借钱,或者是你有所储蓄,此时家人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你拿出积蓄。

感情中,单身的白羊座面对感情已经准备好了,无论是自己的内心,还是客观条件,你本周都有能力去接纳一个人,但此刻你不想这么快地让自己的感情有一个所谓的结果,你拥有这些选择对象的资本,你会慢慢寻觅属于你的那个人,所以本周大多数的白羊座不会匆忙开始一段感情,你会边走边看,心情也十分轻松。有伴的白羊座,你可能和对方开始感情中的一个新阶段,比如恋爱中的人开始考虑结婚,或者结婚的人开始考虑要一个宝宝等,你们对这个新阶段已经计划很久了,条件成熟之后就会实行,此刻你对生活中的一切都颇有信心。

PS 恋爱的感觉,无非是两句话:重温童年的美好,修正童年的错误。(武志红)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核心表现为“太多梦想,行动不够”。你会比以往更擅长思考、想点子,但却不擅长去做一件事。你心里有再多的想法,不去实践也是零。一些金牛座会嘴上说自己在忙于一件事,但实际上却在忙另外一件事,所以无论是哪一件事,都极难做好、做对,这导致金牛座本周会觉得自己忙忙碌碌,但却忙不出什么头绪来,反而让自己压力很大。如果你是从事有关演讲、培训的金牛座,那么本周因为你思路多,想法多,反而有利,但除了这些职业之外,你都需要多增加你实际执行能力,而不是只靠想法去工作。另外,一些金牛座也可能会因为自己的性格乐于讨论、喜欢八卦、好奇心过于强烈而在工作中得罪同事,造成不好的影响,这些问题也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工作发展,所以建议金牛座们本周暂时戒掉八卦,也尽量不要在人背后讨论是非。

感情中,单身的金牛座会遇到一些人,这些人看似对你有意思,但却又都不明显,当你觉得对方真的对自己没兴趣,打算撤退的时候,对方却又出现了,让你十分纠结,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对方可能只是想玩一场追逐的游戏,对方都不知道自己喜欢谁,所以本周如果想要认真开始谈恋爱的话,你可能会失望了;本周开始的暧昧感情多半无法长久,会无疾而终;有伴的金牛座们,你们会和对方讨论很多有关未来生活的细节,这些细节让你们的幸福感暴增,不过实际可操作的却较少,你们的感情仿佛踩在棉花上。

PS 生活的美学是对过去旧有延续下来的秩序有一种尊重。如果尊重消失,人活着再富有,也会对拥有的东西没有安全感。(蒋勋)

双子座

本周对于双子座来说是有关学习和树立自己威信的一周。一些双子座因为自己的精力较足,或者自己在某个方面、领域上自成体系,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从而成为小范围里的领军人物,受到大家的支持,得到大家的肯定;同时这些双子座也会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会精益求精,继续给自己充电,成就更好的自己。双子们能树立信心,提升自我。从事有关主持人、教育、培训行业的双子座,本周你会运用到自己的所学,并得到大家的认可,你可以借着这个机会提升自己在行业里的威信,成就一番事业。作为学生的双子座,本周有机会获得老师的认可;职场中的双子座和领导的关系有正面发展,能有机会获得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如果你之前和你的男性长辈有什么误解,或一致无法沟通,本周将有机会让你弥补。

很多双子座本周会变得有点喜欢说教,但却又不招人厌烦,人缘变得很好。处于职场中领导地位的双子座恩威并重,得到下属的认可,工作上事半功倍。

感情中,单身的双子座容易遇到比自己年纪略大的人,对方看起来十分和善,内心略有强势,对方比较喜欢用温柔的方式来控制人,你如果想要发展恋情,需要做好心理准备;有伴的双子座更注重和对方的沟通,你们之间的许多争吵都是因为你时常以高高在上的态度讲话,对方才会尖锐回应,本周你会用更多耐心和包容来对待对方,感情也会随之变得更好。

PS 生命是什么呢,生命是时时刻刻不知如何是好。(木心)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