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7-6.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23 02:0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7-6.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可能会因为一时间的冲动和莽撞而得到相应的惩罚。很多时候你并不太懂自己为什么无法用稳定的状态面对这一切。此刻你会下意识地想要获得自由,并且希望能够逃避自己应该履行的责任。工作方面会过于固执,身边的人会对此颇有意见,你可能会一直死守着自己的旧计划,并不想要听更多的意见,个别的白羊座如果处于领导岗位,身边下属的意见并不总是对的,你需要自己做判断。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尚未解决掉之前的问题,千万不要匆忙地开始下一段感情,那些旧有的事还会在之后影响你的感情;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们此时不愿意承担责任,已经处于婚姻状态中的白羊座会觉得自己肩负的责任太重,甚至有想要逃离的想法。

PS 个人的遭遇,命运的多舛都使我被迫成熟,这一切的代价都当是日后活下去的力量。(三毛)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运势较佳,生活各方面也较为顺利,很多事你也没那么苛求,想要的东西基本都能得到,得不到的东西也能让自己在心里释然,这种状态能够让你满足,至少在现阶段,金牛们的幸福感较为强烈。同时,本周金牛座的人缘不错,从事有关销售、创意、写作等,或者是自己做生意的金牛座,可以安排在本周做公关,或者推出新产品,会获得不错的收益,至少会得到比期待中更多的灌足。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容易遇到以结婚为目的的对象,对方可能会以一种出其不意的方式出现,如果你正在相亲,也会有不错的运气;有交往对象的人可能会考虑婚姻,或是开始筹备婚事,最近一段时间金牛座们对家庭的向往和认同感也会加深。

PS 记忆是一位带有太多偏见和情绪的编辑。他常自作主张地留下他喜欢的东西。而对那些不尽如人意的事情充耳不闻。(彼得.梅尔)

双子座

不可否认的是,你现在的生活正在经历一些改变。这种改变会让你觉得不舒服,也不在你的人生计划当中,但是你却不得不接受这种改变。一些人的生活发生转变,是缘于那些你在乎的人,所以虽然觉得不舒服,但双子们内心还是可以接受的。此刻你的思维开放,有创造能力,可以接受很多新思维,也愿意接受别人的生活方式。工作上能有近一步发展,对工作的态度积极向上,正在找工作的双子座,这阶段会更容易找到合意的新工作。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对爱情抓不住重点,略显迷茫;有伴的双子座们,你或许知道你们关系中的某些方面是不对的,是需要调整和改变的,你能够和对方一起承担调整感情、经营感情的任务,感情也可以朝着更富责任感的方向发展。

PS 不必担心你所不知道的事情,真正会让你有麻烦的是那些你曾经相信,而事实上却并非如此的事情。(爱德华·德·波诺)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