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25 00:39: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5.9-5.1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六」

分析:这张牌象征著荣耀、受到爱戴以及阶段性的胜利,充满荣誉感,却又不会过于自私,很有着「利他」的精神,因此虽然明快果断,却不失为身边的人着想的情操,不管是在做事能力,或者是人缘方面,都是一张倍受肯定的光明牌,有了魔杖六,本周你将会有重大突破,或受到众人注意的机会。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征出尽锋头,天时地利人和俱佳;以往的努力得到了初步的成果,在环境上也是一片政通人和,可说是占了很大的优势,但要多加注意的是,即使这是一张看起来一片美好的牌,但只表示你目前正处在最好的「阶段」,还是要保持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有「偶像」、「万人迷」的意味,不用说自己是异性缘十足,电力强桃花旺啦!但魔杖六可选择的机会虽多,却暂时还没看到可以定下来的迹象,大多都还是维持在朋友的阶段,其实刚好也给彼此一点空间跟时间,打好真正的基础。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隐者」

分析:隐者代表闭关的意思,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为自己设下的目标而努力;外人很难进入你的世界,更难跟你沟通,当然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你觉得他们也都帮不上忙,不如靠自己还比较快^^~。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你对现况不是很满意,也很少接受到外来的肯定,最好的状况,也是维持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之下;但虽然现况不好,你对更远的未来有着长远的规划,现在是你沉潜努力、进修求成长的时候。

在爱情方面,隐者的社交技巧不是很好,不但自视甚高,对别人要求也高,所以很难跟在跟人第一次互邓时有好的结果。没有对象的人,问题可能出在你的眼光太高,因此总觉得没有人是可以让你看上眼的;有对象者,目前你的生活重心并不在对方身上,你有自己的问题要应付。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死亡」

分析:先别紧张,「死亡」不是一张要来打击你或宣告一切无效的牌^^~,这张牌只代表一切都让你感到倦怠或疲惫,或是外在环境死气沉沉,让你欲振乏力;这时如果你随波逐流,那一切就会每况愈下,所以你必要自己动手改变局面,那就会给自己带来全新的开始。

在事业方面,很多长久累积下来的问题,都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局面,与其把心力用在力挽狂澜上,不如拿出决断力,把该舍弃的全都舍弃,该革新都全都革新,只有允许自己蜕变,转机才会到来。

在爱情方面,没有对象者,缺少跟外界接触、交新朋友的机会;有对象者因为公式化的相处模式,这段时间中双方都有着深深的无力感,加上内忧外患不断,人性的阴暗面也特别容易在你们互动中流露出来,充满猜忌跟不安,建议开诚布公,把内心的不满跟误解全部谈清楚,才有继续走下去的本钱。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