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30 22:01: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8-1.2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白羊(正位)圣杯5。

本周天气开始寒冷,特别想念父母及家庭的温暖,希望在这个冬季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春节将至,给家人采购一些新年礼物吧。情感上记得彩虹总在风雨后,拿出些时间来等待黎明吧。朋友就是你最好的贵人。幸运色:粉色;开运物:给家人的礼物。 

【金牛座】金牛(正位)权杖5。

面对强敌来袭,敢于直面突围,应对挑战。事业加码加量,不仅毫无怨言,更愿意挺身而出,解决好面临难题。坚韧态度和意志得到上司和贵人的肯定。保持一颗进取的心,一直都是成功的关键。感情方面,真心付出,换来真情。幸运色:白色;开运物:音乐。

【双子座】双子(逆位)星币国王。

最近人际上有些不愉快,心态也有些改变,解决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和小人争辩,加快自己行动的步伐,当你放弃抵抗那些无法改变的事情时,你的生活才能有趣和幸福起来。周末期间要多多微笑。幸运色:淡蓝色;开运物:家人打来的电话。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