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26-11.1):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来源: 神婆网 2017-06-05 10:1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10.26-11.1):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月亮」

分析:只在夜晚出现的「月亮」,象徵着极大的不安全感以及猜疑,表示这段时间中,让你操烦的事情很多,而且都是你再努力也没有办法掌握方向的情形,这不免会让你产生很大的焦虑感,进而在情绪上起伏比以往还大,如果不自我控制的话,受影响的往往是你身边最亲近的人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大环境的不确定跟隐忧,就算你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事情仍然有可能超出你预料的范围之外,而且「意外」总是在最不恰当的时候冒出来搅局,让你措手不及;虽然外在的环境的确是不稳定,但这张牌代表你内在的情绪比外在环境更需要稳定沉淀。

在爱情方面,「月亮」牌对双方的忠诚度及信任感,都是一种很大的考验;这张牌代表你们以往对很多既有的问题,都视而不见或是息事宁人,但这些未解决的问题,总有一天会造成其他的障碍。没有对象的人,要注意不要因寂寞而轻易相信他人;有对象的人,在争执时不要硬碰硬,以免除了两人之间的问题之外还横生枝节。

金牛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圣杯皇后」

分析:「圣杯皇后」是一张信任自我也对别人很宽容的牌,出现这张牌,表示你这阵子的心力并不是放在名利的追求上,而是专注於发掘内在自我,探索内心世界~,可能你会很想投入需要你付出的公益事项上,也可能投入创作、文艺类的研究,是一段很懂得享受生命的好时光。

在事业方面,这并不是一张有什麽野心的牌,很安於现状,很能体谅其他人的处境,工作这件事,目前对你的意义也就是尽力发展自我的特质,而非去跟别人争夺成就,其实在这样的心态下,你跟别人的互动会更为真诚、顺畅,无形中对自己的每个部份都有莫大的助益。

在感情方面,有对象的人,这阵子在感情方面没有什麽特别的困扰,处在一种很平静的状态之中,这张牌很懂得体谅人、为对方设想,在双方都抱着「为对方好不求回报」的心态,反而会得到对方更真诚的回应;没有对象者,现在你的心思可能不局限在谈恋爱,感情的层次更高,愿意付出更多形式的大爱,给更多需要你的对象。

双子座~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二」

分析:这张牌象徵一种正在衡量、决定未来去向的心态;此时你的眼前有很多机会跟可能性,等待你去把握跟发掘,也是你大展拳脚的完美时机,但要注意,下定决心後就要全神贯注,容不得一点闪失或分心,否则各方面都无法兼顾。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代表你正在寻找其他的发展性,或是正在两个方向当中做选择,但是虽然看起来主导权在你手上,也千万不要过度自信,如果太想万事一把抓,无法下放权力或集中目标,就只会有短暂的爆发力而无法持续到最後。

在感情方面,这张牌代表的是在两者之中做出一个选择,但并不代表你是三心两意的人,这张牌是基於认真的心态跟审慎的考量,想做出一个对大家最好的决定。没有对象的人,可能跟暧昧对象或追求者对了一个关键性的阶段,只差最後一步,或是要下决心确定自己情归何处;有对象的人,可能因为工作忙碌或有其他事让你分心,让你冷落另一半,要注意自己的时间分配。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