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10.12-10.18)

来源: 神婆网 2017-06-05 20:11: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小孟老师塔罗运势预测(10.12-10.18) 责任编辑:Xuanli

选择C:女皇牌正位

选到C的朋友们,本週在职场容易感受到奔波忙碌,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感觉,由於工作排程过於紧密,很容易觉得身心俱疲压力缠身的感觉,想快点把事情处理完,但愈想快速处理愈会遇到突发状况,建议一步一脚印,把轻重缓急事情分清楚会让你比较好办事,由於工作压力太大,也要注意身体健康不要被影响到。想变动工作的朋友们,本周適宜被牵线介绍的工作,有贵人相助。

在情感方面有对象的朋友们,容易因为工作忙碌忽略另一半的情况,適时的关心隨时让你们回温,单身朋友们本週桃花运势比较有机会是出游远行,旅游遇到桃花的机率较大,时间充足可多为自己安排个小旅行,会有一些不期而遇的对象可敬请期待。

財运方面这张牌指出你的財运持续发酵,可继续加码前进投资市场,可得获利。

好运地点:住家西方

约会好地点:海边、异国餐厅

开运食物:香蕉、苹果

上页123456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