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7-7.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6-12 03:07: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7-7.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即使白羊座内心欠缺自信心,做决定也不如以往果断,但好在身边有人支持,可以获得阶段性的事业发展。准备跳槽的白羊座,本周和下周运气较好,可以通过朋友获得新的工作机会。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平平淡淡,白羊座女可以感受到对方无微不至的关心,但临近周末,可能会有外人影响到你们的感情,产生争吵;单身的白羊座总会遇到那种不是很合适,不是很喜欢,但又好像有发展可能的人。

PS.正是恐惧导致了所害怕的事物的出现;另一方面,正是过度渴望使其所希望的事情变得不可能。”(弗兰克)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可能会受到一些质疑和阻碍,工作方面被人影响或拖后腿,遇到不得力的帮手,反而帮了倒忙。一些陈年往事又再度影响此时的事业发展,或是又一次犯了曾经犯过的错误。本周建议金牛座凡事多加小心,切莫给人留下把柄。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和对方有了革命情感,对对方既有爱也有感激,内心十分幸福;单身的金牛座遇到暧昧对象。

PS.自然本身说到底就是沉默的,喧嚣和噪音最后还得归于沉默;喧嚣打扰了事物的本质,而沉默使人回归进自己。(北岛)

双子座

本周对于双子座来说充满考验,你需要用较高的注意力和情商去解决任何有关工作的事宜。好在朋友众多的双子座即使本周未能获得有力帮忙,也能获得心灵支撑。工作方面,有得必有失,你需要投入更多的心思去考虑如何做好手头的项目;一些双子座正在酝酿改行或是自立门户,本周是个好时机。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暧昧不明;有伴的双子座感情态度随缘,对方可能较难感受到你的情绪,互动逐渐减少。

PS.爱情的奇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卡特琳娜·谢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