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2.2-2.8)

来源: 神婆网 2017-06-19 06:07: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2.2-2.8)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本周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七」

分析:这张杖七象徵著勇气以及挑战精神,也像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关关难过关关过。」本周你身边将会出现不少让你感到头痛跟忙碌的事,可是幸好这些麻烦事看来棘手,却其实都在你解决的能力范围之内,不但难不到你,反而会因為你的处理得当,让旁人对你的评价更高喔!

在事业方面,出现了许多新的考验,你在职场上会有种「女生被当男生用,男生被当畜牲用」的状况,繁多的工作接踵而来,往好处想,藉著危机处理以及耐操耐磨的表现,在别人都被累倒时,就是你胜出抢眼的大好机会。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象徵赢面大、充满信心的味道;有对象的人,会发生一点外来的影响,虽然会掀起一阵波澜,但终究很快就可以安然过关;没有对象的人,如果拿出勇气追求所爱,就会得到很好的回应。

金牛座~本周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太阳」

分析:「太阳」牌我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看得出它是一张欢欣鼓舞,象徵著天真以及正直、胜利的好牌,这张牌在工作以及人缘方面特别理想,受到大家的推崇跟期待;如果你有什麼想完成的任务,这一周会是个付诸实行的好时机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是大家期待已久,成功的那一刻。之前你努力很久的工作,在这一周中将有极大的收获,也同时得到眾人的肯定;但要注意不要乐昏头,荣耀的时刻过了之后,将有更多待办事项在之后等著你。

在爱情方面,太阳牌并不代表浪漫、也不代表缠绵非惻,这张牌的爱情比较带有团体跟友谊的味道,应该是公认的一对,或者是从同一个社交圈的交情进而发展出来的感情。无对象者,最近也不用急著谈恋爱,因為你也不愁没人陪;有对象者,彼此都保持坦盪盪的心态,基本上是维持著良好的关系。

双子座~本周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圆盘皇后」

分析:圆盘皇后是一张非常稳健的牌,虽然整张牌都是阴性元素,却是阴性特质中较為扎实、理性的那个部份。这张圆盘皇后虽然是女性牌,但却很能掌握状况,并且气定神閒,虽然衝劲跟魄力不是它的强项,但这张牌的经验值跟思虑周密是绝对没问题的。

事业方面,这张牌一向是很低调的,不太在乎外界的光芒,只是默默累积自己的实力,并且有著自己坚持的步调跟节奏,是很忠於自我的一张牌。财运方面非常良好,但是不会太招摇,这位皇后是有品味又非常有自制能力的。

爱情方面,基本上,圆盘皇后象徵舒适又踏实的生活,在感情世界的部份,本周并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没有对象者,这张牌表示你的生活怯意安适,对爱情也有一定的成熟度,并不急著展开新恋情。有对象者,本周会觉得特别依赖这段关系,也容易有一种认定对方的想法。

巨蟹座~本周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圣杯三」

分析:这是一张跟朋友欢聚,重视友情胜於其他项目的牌,跟风象、水象这类爱社交的人比较适合,如果是土象、火象等重视自己目标的人,抽到这张牌,代表经过长期的压力跟疲惫,终於愿意让自己放鬆下来了,赶快去寻访一些吃喝玩乐的好地点,等著让自己好好享乐一下吧!

在事业方面,这是一张人脉网路非常广的牌,五湖四海都有朋友,走到哪裡都有人会卖你的交情。就运势上来说,本周抽到这样的牌,表示在工作上巧遇老交情,或是有特殊的缘份,让你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是一张在工作上如鱼得水的牌。

爱情方面,这张牌团体行动比较多,如果是男生抽到,代表最近身边的桃花挺旺的,没有女朋友的人,当然代表桃花多,有女朋友的人就要注意了,小心别引起误会。一般来说,没对象的人抽中圣杯三,社交范围变广,机会当然也变多,有对象的人,最近可能活动太多,冷落了你真正的另一半喔!

上页123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