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奥义2015年2月星座运程

来源: 神婆网 2017-06-19 20:0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奥义2015年2月星座运程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月代表你是咨询管理者与分析家,负责探测并研究新领域,提供咨讯给他人,可预知危险,并且拥防御才能,可能象征太多的梦想和想解决的方法,而行动却不够。

1,很多事件上没有预期到事态的变化,无力对付强劲的对手,被动做事,如无力对抗人物出现、权威性等。

2,工作上受到监视或管束。

3,生病月,注意健康状况,饮食必须均衡,小毛病出现马上治疗或休息,可家里或工作地点多放花类植物或养9条小鱼挡,如花枯萎或鱼死了就马上补上。

4,有小人出现,此人贪财、为利益而动,小心骗子或被利用。

5,一个懒惰或嫉妒心重的人,事业中的障碍,老是另你不顺利,或许是一个骗子,甚至可能是商业间谍试探性,小心小人和阻碍你工作的人物,必须提防此类人。

6,本月需要学会自制,控制好自己。破解:手机屏保冷静多提点自己即可。

金牛座:

争执运出现本月。

1,与亲戚或朋友产生对立状况,注意人际关系。

2,有破财运杀入,注意分险,抢劫,损失,偷窃等,破解:必须家与车锁好门窗,检查清晰。钱包等物质必须小心看好,另注意损坏物品导致维修或重新购买等破财。最后特意破些财可以挡大破财。如捐款、给钱乞丐、买些无谓东西可以减少或化解,

3,切勿投资,把钱做行动的目标,但并不一定会如愿以偿。

双子座:

1,有出卖运出现,人际关系无法信赖,被人出卖,如对你反口、不守承诺、投资者、合作者或客户走人、突然走、不对应当时承诺等事件,必须提前看看到时候是什么人物,做好一手准备。

2,很容易性情乖戾,急躁,易怒、脾气火爆,破解:手机屏保冷静二字即可,或参与禅修、看书可以减少。

3,很多事情处于分心、心情不安状态,易受他人影响,必须自己以判断力为主,别人意见不能尽信另你当时候的决策导致分心。

巨蟹座:

1,本月有得不到手的钱或物质,只有数、只有讲但是不到手的,或拖延的,这要注意啦,产生怀疑,出现虚有的财产,破解:撕破脸皮,自私才能获得,或用计谋取得。

2,挥霍浪费,必须节约金钱。

3,对人怠慢,冷淡,招待不周,忽视责任。必须热情对当时事件关键人物才能获得一些好感,可能当时忽略了。

4,当时候恐惧失败(指惊慌害怕,惶惶不安),那个不可信的人另你忧虑,注意金钱物质承诺问题。

5,切勿乐于干涉别人的事情,否则获得诽谤和谣言。抱着他的生死与我无关这心态,不要做好人,否则越帮越忙,或对方不需要你帮忙。

上页123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