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奥义2015年2月星座运程

来源: 神婆网 2017-06-19 20:0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奥义2015年2月星座运程 责任编辑:Xuanli

射手座:

本月觉醒月,想通一切。必须运用明智判断力为你带来成功。代表着你心中的旧观念已死!你正在接受音乐的召唤去拥抱着新世界的观念,你也正把过去的经验做过总结与整理,找出其中的错误并且丢弃,而留下最优秀的。

1,感情爱侣重归于好,感情上双方都在认真学习和成长,虽然表面上的变化并不大,但内在的改变已经很大了。

2,事业或家庭百废复兴,出现大逆转,摆脱危机,百忍成金,复活。

3,有失而复得事件出现,物品或客户或收到某东西等。

4,有好消息出现,事业上你超越了自我,在过去努力的基础上取得了成功。

5,有出外运或回家运,如出去或在某个地方回来大吉。可以出出外。

6,有庆祝活动出现,如宴会、生日、聚会、酒会等。

7,有改革状况出现,如事业或家庭出现改变不要错过,如变化、装修、搬迁、事件改动等。

8,健康如之前有疾病很快进入康复状态。

摩羯座:

本月有策略运,有开端性事件出现,如去某地方、一个新计划开始、一件事的开始等。

1,经过自己策略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而且是一个好的开始,做事具有独创性,成功、果断。

2,有发展空间大的事业出现,如新计划、被挖角、新事情出现等。

3,本月智力非凡、思维活跃、想象力丰富、利用计谋会为你带来成功,适宜设立方案、方针、解决事件等。

4,如果设立任何事情的新计划必定会成功。

5,交际方面大吉,可以支配控制大局,指挥一切。

6,你还自愿、乐意为某或某事进行帮助。

水瓶座:

小人运杀入,有小人出现,此人不诚实,不公正,狡猾,表里不一,欠缺道德感,小心损失。此人邪恶的意图,会勒索、敲诈、或提出无理要求,此类人两面派.不诚实.流言蜚语(指毫无根据的话。多指背后散布的诽谤性或挑拨离间的话),毁坏别人声誉.做事不公正.不道德的狡猾者.)。破解:如果此人可用可不用,不用理他。如果此人必须要用或无力对抗,必须答应小部分要求即可。万一听到此人讲别人坏话,不要相信,特别是挑拨离间。

双鱼座:

本月人际关系恶劣,注意纷争,注意工作、感情、朋友、亲戚等。

1,健康上过度纵欲,(纵欲过度的表现很多,如意志消沉,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多梦,头昏,心悸(心悸多与失眠、健忘、眩晕、耳鸣等并存)等),破解:注意休息提高精神状态。

2,人际关系失和,对某人或某事产生厌烦,注意争吵。

3,本月比较孤独、做事有阻力、眼花缭乱、自己又血气方刚、很多事情对结果失望、而且对外又充满戒心,事业上总保持着很高的戒心,让人感到很不舒服,不愿同你合作。破解:必须把防范性、要求、款项方式等降低,不要被人有压迫感,注意同事关系也不能给太多压力与逼切性太过急,

4,注意感情问题,小心大纷争。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5,本月不适合发表计划与意见。

上页123下页

    最新消息:《塔罗奥义2015年2月星座运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