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奥义一周塔罗运势(2014.12.22-12.28)

来源: 神婆网 2017-06-22 13:4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塔罗奥义一周塔罗运势(2014.12.22-12.28)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以人际为主。

事业:有合作运出现,如合伙、业务、扩展等大吉。

人际:出现聚会,而且还是一些老朋友或很久没见的人回来聚会。

健康:注意精神方面的问题,注意情绪。

感情:对爱情处于乐观的观点。

金牛

感情:说错话或做错事,良心的谴责、后悔,试图挽回失败。记得冷静言语,注意情绪。

事业:疾病,经济困难,嫉妒,各种小灾难会拖延手里的工作。

多探望长辈有助于减少疾病运!

健康:疾病,不顾病痛仍然去做事。

事件:本周很多事都会有问题,阻碍出现,做成很多事件延迟或中断。

双子:

本周代表做事游移不定,也告诉要保持弹性,在空转的情况下,是最容易一下子丧失自我的,但不要自暴自弃,朝堕落的方向而去, 意味着注意隐藏在日常生活中的机会。

生活:强加的欢乐,自己不愿意去但不去不得的聚会或宴会。收到邀请有团体活动。

事业、财富:浪费成癖,挥霍金钱或为某样物质而用到大量金钱。工作上没有耐心、不耐烦,很多事情都需要金钱解决。钱财上的波动会影响当时项目或计划投资等的发展,预示着两个重要的业务或项目需要尽力取得平衡。

人际:表面爽朗内心隐晦,应该大方些对你有好处。

感情:热恋,但会遭到朋友或亲戚的反对。

巨蟹座

事业:你的事业会有短暂的停顿,但你很清楚其中的原因,再次确认自己的目标,做好出发准备,又可以代表内心停顿思考状态和客观停顿状态。

健康:本周注意小病痛,放生动物可以挡。

学习:本周有神秘学倾向产生兴趣。

感情:感情上同样需要反省的时间,你对爱情的牺牲对会给对方很大的触动,也会成为你们关系发展的催化剂。处于爱情反省阶段。

人际:有乐于帮人行为,有利他人行为,适合为别人付出,日后有因果回报

事件:很多事件行动受限,不适合处理本周关键事件。

狮子座

感情:爱人关系紧张,双方不融洽,意见不配合,感情上彼此虽然还在不断尝试着沟通,但每次之后总是感觉没有收获,正因为如此你们之间的距离才会越拉越大。而且又有挂念对方状况。

健康:疲劳,体力疲劳和精神疲劳,注意休息!

事业:事倍功半努力,工作费力大,收效小或无获得。事业上,你陷入了朝令夕改的怪圈,经常想变,不妨效仿一下愚人勇往直前,或许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人际:不要与人合作,不适合共同做某事,意见不合多,注意纷争。

事件:做了些不能拒绝的事,也是不愿意

处女座

情绪大爆发,火星撞地球,你能脱下这装备吗?

健康:健康不佳,小毛病多,健康不协调。

人际:有偏见、特别是主观偏见引发很多事不顺利,注意情绪控制,言论不能过火。

事业:长时间的压抑使你在事业最关键的时刻倒下了,需要认真修整一番才能再次前进,或有内心停顿状况,如思考、忧虑等

感情:有波折出现,预防纷争。感情上你一直忍让着,然而这次你却爆发了,开始指责对方的不是,你们的感情将会有很大的波折。

事件:本周有很多不利条件出现,不公平事件对待。注意法律、制度、单据、合同、交费、国家机关等事件,必须忍耐。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