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塔罗2017年1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

来源: 神婆网 2017-06-27 05:08: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莎塔罗2017年1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圣杯9

白羊座在一月迎来了圣杯9。圣杯9象征着欲望的满足与心愿的达成,牌面的人物非常满意于自己的现状,也意味着物质的享受,这种享受也许是比较浅层次的,但是确实是在疲惫之时最舒适最直接的。圣杯9暗示着白羊座在进入2017的第一个月中,有助于自己愿望的实现,身心会得到一定的放松与满足。虽然水逆的影响依然存在,好在整体有着一个上升享受的趋势。工作方面,你对自己的工作状况比较满意,表现的也不错,在按照计划逐步完成任务,看来假期的计划已经成型了。感情方面,彼此都能在这段感情中得到内心需要的东西,十分享受这段关系,要注意在水逆期间注意通讯的问题,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白羊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哦~

应对法则

白羊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哦~注意消除水逆影响就好啦~

金牛座:圣杯6

金牛座在进入2017后迎来了圣杯6。圣杯6代表着稳定与依靠,是一张伴随安全感而来的牌。这也是你本月内心最需要的部分。让你感到安全的依靠,让你感到放松的家,他暗示着一月的金牛可能开始想家了。工作方面,稳定的工作中也少不了一成不变的内容,可能会使你感到有些无聊,更加迫切地等待假期的到来。感情方面,容易出现不对等的情况,可能一方过于依赖另一方,两个人的关系很紧密,但是会把一些压力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对你们的沟通不利。尤其处于水逆期,要及时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感受,以免两人对未来的方向产生过大偏差。

应对法则

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

双子座:恋人

恋人牌一月来到了双子座。恋人是一张有关选择、浪漫、爱情的牌,这张牌以伊甸园亚当与夏娃的故事做背景,阐述了爱的真谛,在天使的祝福声中感受着爱的浪漫与温馨。这象征着本月的双子座喜欢用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来处理事情,大多都可以顺利完成,受到上天的眷顾。工作方面,本月的工作比较简洁明了,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本身也并不困难,但是要注意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陷阱,在操作中要关注细节,避免水逆在这方面产生的影响。感情方面,两个人是情投意合的热恋状态,彼此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即使是在一起时间很长,也会在新的一年看到对方新的闪光点。

应对法则

看来感情方面有不小的进展哟~脱单有望喽!

巨蟹座:权杖国王

权杖国王在2017年的第一个月为巨蟹座带来了行动力与毅力。权杖国王象征着稳重与坚毅,他是力量强大而遵从本能的统治者,也是四个国王中行动力最强的。这张牌暗示着本月的巨蟹座看待人事物有自己的定见,并且会谋定而后动,对于自己有强烈的信心,同时也会很有创造力。工作方面,会在自己所熟悉的领域有所成绩,正是你好好发挥的时候,要好好把握机会,稳中求进是正确的方向。感情方面,在经过波动转折过后,感情进入较稳定的状态,排除阻碍之后的你们也在考虑向更深层次的感情出发。

应对法则

新的一年迎来了稳稳地幸福,好好把握。

狮子座:力量

本就是象征狮子座的力量牌在一月来到了狮子座,将狮子座的能量激发出来,看来小宇宙要爆发喽。力量牌中的女神头顶上的无限大符号象征其力量的无穷无尽,她用看似柔弱的双手轻轻合上雄狮的嘴,这暗示着以柔克刚。力量牌是一月的狮子座有勇气去面对任何挑战,即使有时候会比较冒险一点,仍然愿意负责任把事情从头到尾完成。工作方面,其实有不少表现的机会需要你来把握,虽然临近春节,也不要放松警惕,让机会从指缝间溜走。感情方面,感情状况比较稳定,但是要注意需要你更加主动地去沟通,去付出,让人感到这段关系的成长,使彼此的感情更加稳固。

应对法则

好好运用自己的力量,挖掘自己内在的潜能。

处女座:钱币骑士

处女座的一月迎来了钱币骑士,他是最稳健坚定的骑士,努力又值得信赖。钱币骑士暗示着本月的处女座不追求变化更新,而是讲究效率精准,作为计划着与幕后主事者有较大的能量。足够的理性去处理问题,虽然有些古板,但是强烈的责任感使处女座本月成为靠谱之星。一些拖拉很久、看似陷入危机的事情将快有好转。工作方面,可能需要加班的工作会有所增加,有些超负荷,但是随之的成就感也会让你平衡一些,最重要的是相对应的报酬会使你更积极地去完成。感情方面,你对待这段感情忠诚而有责任感,因此你也要求对方做到这一点。双方的考虑都比较务实,偏向体贴但不太浪漫的关系。

应对法则

耿直的处女座本月土象星座特性明显,不过太过严肃太累啦,也要适时地放松哦~

天秤座:命运之轮

天秤座在一月迎来了命运之轮,象征着契机与转变。命运之轮的出现为天秤座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与宏观的视角,这会使天秤座更愿意选择顺其自然不强求的生活态度,相信很多事情上天自有安排,放宽了心态反而迎来了好运。工作方面,处于一段比较幸运的时期,一切都显得比较得心应手,即使没有十分费力,也会得到不俗的成绩,但是还是要多注意一些文件细节上的问题,水逆的影响不容忽视哦~感情方面,现在的感情有所进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应该放下不需要的顾虑和担心,与对方共同面对未来的一切。

应对法则

把握机会,迎接转变。

天蝎座:宝剑侍从

天蝎座的一月迎来了宝剑侍从,这预示着天蝎本月应当更加小心谨慎地处理信息,加强沟通。宝剑侍从室信息管理者与分析家,负责研究新领域,注重细节,会用建议的方式解决问题。这暗示着天蝎座本月要注意从信息中获取价值,在思考研究中开拓新领域。并且很有可能会收到一份重要的文件、合约或信件,应当小心阅读,因为字里行间可能有些会引发很多麻烦的错误。工作方面,存在着许多变数,不确定因素的增加使天蝎本月的工作不是十分稳定,容易出现有一些突发的问题,需要保持警觉。感情方面,彼此都很在意对方,天蝎本月控制欲表现的比较明显,想要时刻掌握对方的行踪,要特别注意水逆的影响,多直接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让对方猜很可能会因为一些歧义而引发矛盾。

应对法则

谨言慎行,注意新的信息。

射手座:圣杯2

射手座在一月迎来了真爱牌圣杯2,圣杯2 的出现预示着射手座本月有一段重要的合伙、朋友或亲密关系。牌面上两人把杯子举在同一个高度,意味着平等互信,这是在暗示一段平等的爱或生意关系以及团队努力的合作关系。工作方面,你对现在的工作状态比较满意,也会主动为之付出,工作中要积极与他人合作沟通,会使你的方向更加明朗,进展更加顺利。感情方面,这段感情似乎重新进入了热恋的状态,两人之间洋溢着甜蜜热情,以及对彼此强大的吸引力,相处十分和谐,是一段平等的恋情。

应对法则

加强合作,注意沟通。

摩羯座:钱币2

摩羯座的一月迎来了钱币2,这预示着摩羯座在那些他必须去做以及想要做的事之间寻找着一个平衡点。这其实是一种动态的平衡,在波动中流转。同时也将会面临一种选择,而你现在还没有坚定的答案,也许是时候还未到,等一会儿可能会更好。工作方面,现在的工作会有比较大的起伏,也可能会发生大的变动,这种变动也许是被动的,也可能是你内心的转变,想要更改前进的方向。在选择中有得必有失,这是一定的也是你需要面对的,只有去面对,才能把握住最好的机会。感情方面,两个人的相处变得有些情绪化,一方面是彼此都想的比较多,但是又不愿意直接地交谈沟通,彼此试探,这样其实问题并没有解决,在水逆的作用下,问题可能会积攒然后爆发,所以要注意彼此的情绪,及时主动控制。

应对法则

随机应变,灵活处理。

水瓶座:女皇

水瓶座的一月迎来了伴随着收获与热情的女皇。女皇牌象征着生机与享受,一月将从摩羯座进入水瓶座,看来水瓶座也将迎来收获与喜悦。一月的水瓶重视生活的享受,喜爱一切美的事物,人际关系方面也有不错的进展,在主动与别人交往时并不会带来压力,反而更受人喜爱。工作方面,即将进入丰收的阶段,之前付出的努力已经开始看到不错的回报,要想达到自己预定的目标,还要继续努力哦~感情方面,这是一段重视享受的关系,放宽心态不给彼此更多的压力,而是重视当下,及时行乐。在享受中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应对法则

放松心态,稳步前进,迎接新年。

双鱼座宝剑2

宝剑2一月来到了双鱼座,似乎双鱼座面对2017的到来有些逃避,也许是感情的转变,也许是生活的挑战,其实你已经看到了前方的路,却更愿意选择视而不见。其实即使你抗拒也无法阻挡时间的前进流逝,倒不如摘下眼罩,看看远方,也许会更顺利的度过眼下的阻碍。工作方面,一些项目陷入了僵局,或处于对峙的状况,虽然表面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推动问题的解决却有些难度,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尤其临近新春,动力也略显不足。感情方面,本月双鱼座的感情问题容易遇冷,或出现冷战的情况,各执己见谁也不愿让步,不肯妥协会使矛盾不断激化,需要及时处理哦~

应对法则

直面挑战,风雨无阻。


    最新消息:《爱莎塔罗2017年1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