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骑士2014年11月塔罗运势

来源: 神婆网 2017-06-27 12:0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占星骑士2014年11月塔罗运势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月牌面:正位星币皇后、正位圣杯三、正位星币三

骑士感言:生活就是逆来顺受

骑士忠告:有伴的白羊座:本月你与爱人的情感关系不会发生太大的风浪,延续了上月的趋势,这三张塔罗牌告诉我们,你们二人依旧是怀揣个人想法,在分歧或出现问题的事件上不肯让步,只不过本月要应付的事情多或对方因某事经常不在、出差等等而彼此藏在了心里或是说有所收敛,而且本月介入关系的人非常多,有朋友帮忙或家人涉入,如果是帮忙搭理生活,细节的部分还好,但切莫让他人扰乱了你们对关系或对对方以及更大重要性事件的决策。不过,从积极的角度上来说,这小30天里,的确是一个让彼此了解如何承担责任,互相协作与分享成果的时机,特别是那些平时在生活中某方单一照顾某方,分工明显失衡的情侣关系,本月是你提出改变,或口头,或行动让对方知道你需要帮忙的好时机。单身的白羊座,你更喜欢或是说享受当下的单身状态,你可以随意地交友,任凭自己控制关系深浅,尝试新鲜领域而不需要考虑谁的心情、顾及什么,你喜欢这种一切皆有可能的自由,这让你在心底总有着小小的兴奋。你只需要经营好自己,打理好自己的一起做个安静的美男子、美女子即可。

金牛座

本月牌面:正位权杖首牌、正位星币二、倒位宝剑侍者

骑士感言:善于发现生活细部的火花是感情保鲜的重要手段

骑士忠告:有伴的金牛座:这三张塔罗牌告诉我们,本月你与爱人的情感关系稳定发展,没有大风浪出现。在上月男性角色方面得到加强后,本月你们之间的情感生活悄然出现了变化,从事件或运势上,会有新鲜或新的生活元素出现,也许来自工作上的变化,也许来自你们二人自我生活节奏上的变更,本月二人生活有所调整,你们需要努力调解个人安排才能挤出空闲事件更多地在一起,这并非事件坏事,也不会阻碍二人关系的发展,相反,你们需要生活节奏有所波动,才能让一成不变地关系与生活软性变化。不过倒位的宝剑侍者告诉我们,本月你们唯独需要注意做事说话方面要讲求利索而不要欲言又止或为估计对方而有意隐藏真意拐弯抹角,对方不是没那么娇气玻璃心,据实相告说出自己真实的含义才实爱人间该有的坦诚与信任。单身的金牛座,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有,但不多,因为生活其他领域诸事分散精力,而且本月你也有更重要事情挂心,感情上,本来你就宁缺毋滥,所以,你倒是也不急于一时。后半月有亮眼多人走过,不过只是露水缘分。

双子座

本月牌面:倒位权杖七、正位太阳、正位皇帝

骑士感言:你从来都是假疯,因为你心底知道什么最重要

骑士忠告:有伴的双子座:上月我们所提到的关系中的摩擦,或是某具体事由推进过程中的障碍,终于在本月的前半因为日食新月力量的推动而完结。太阳和皇帝,两张大阿卡纳的组合则是告诉我们,新月能量巨大,给关系带来的推动影响深远,他让你们更关注关系的积极、阳光、外向型的一面,也认为外方式的方式更能舒缓心结、更良好的解决问题,而太阳从暗到明的变化状态更预示了回归正统及其必要性,无序再次回到有序的状态。特别是男性的角色上,做为丈夫或父亲应在世俗规范下旅行的权责与义务。另外,本月是否要小孩或已有小孩对其教育生活照顾等问题也将成为本月情感生活事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单身的双子座,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在中后阶段,生活中琐碎告一段落后,你特别希望能有新鲜事情占满大脑。本月只要你认真,便有可能结束单身生活,只是,你要面对的,并不是一段新奇充满冒险的情感关系,更多是诉求为稳定,平常的世俗标准的感情。没有确立关系的小心意外受孕,而有多个暧昧对象徘徊在身边的,本月恐怕要被迫做出选择。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