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3-5.9)

来源: 神婆网 2017-06-30 10:07: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3-5.9) 责任编辑:Xuanli

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3-5.9)

白羊座:(正位)圣杯王子

幸运色:黑色

开运物品:番茄酱

遇到力所不能及的事千万不要逞强,否则搞砸的几率是90%以上。如果实在不得不勉力为止,还是去召唤亲友团的支持吧。

感情方面最近也会进入尴尬的泥沼期,只能被动的静观其变。

财运方面别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花钱,否则很长一段时间你的钱包都鼓胀不起来。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不能感情用事,每天上午或前一晚就要将日程排好。免得一时兴起就控制不住自己,冲动是魔鬼啊。

金牛座:(正位)宝剑7

幸运色:浅蓝

开运物品:彩灯

彩虹总在风雨后,坚持你的目标和梦想,哪怕身处逆境,也要心怀希望,不管别人怎么说。

感情方面形势也不乐观,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做自己该做的就够了。

财运方面不佳,不宜冒险投资一些有争议的项目。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应该静下来心来看看书,近期应该有些需要用到这类知识的地方,现炒现卖也不错,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双子座:(正位)权杖6

幸运色:茶色

开运物品:节日的装饰物

本周你一直期待的事会有所进展,虽然实质上收益还难以入手,整个形势上还是非常让人觉得鼓舞的,继续加油吧。

感情方面会有好机会出现,不要过于含蓄,勇敢些拿出点行动吧。

财运方面貌似形势一片大好,落袋为安才是真的好。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让别人知道你知道”,这是一个获得关注和能混好的先决条件。

巨蟹座:(逆位)宝剑2

幸运色:豆沙色

开运物品:日记本

有些你早就知道但是拒绝面对的事情会渐渐浮出水面,用平常心去面对吧。彩虹总在风雨后,所以尽可期待下一站的幸福。

爱情方面也许有些负面的插曲即将登场,不要情绪化,淡定的去处理吧。

财运方面看好你的钱袋,否则也许会有意外的破财发生。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最好不要过于好奇,看到或者听到一些不该了解的东西反而会让你变得更纠结。

狮子座:(正位)宝剑9

幸运色:米黄

开运物品:袋茶

在人际关系方面必须保持120分的警惕,避免出现众叛亲离,孑然一身的悲惨状况,现在应该就有些征兆了,请仔细辨别。

爱情方面别期望值太高,尤其刚刚开始确立的恋人关系更要把握好分寸。

财运方面不要太信赖别人,尤其是借钱还钱的事情很容易伤感情。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最好不要到处奔走。免得节外生枝,看到或听到些不美好的事情之后很久都没法获取这种心理阴影。

处女座:(逆位)恋人

幸运色:黑色

开运物品:美剧

有点提不起兴致,人际关系方面总是传来令人沮丧的消息.其实你该回头瞅瞅.正如那句词所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爱情方面容易陷入低潮期,两人都该多想想从前的美好。

财运方面应该夯实之前的事业基础,暂时不宜开展新项目。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去附近的植物园走走,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敞开心胸的接纳大自然吧。有句话说:心宽天地就宽。

天秤座(正位)教皇

幸运色:孔雀蓝

开运物品:中式糕点

本周的重点是加强人际关系维护和拓展,会有适宜的机会让你脱颖而出,到时不要犹豫,光闪闪的登上属于你的舞台吧。

感情方面如果有个喜欢了很久的人自己不知如何开口,那就找个信赖的朋友帮你说吧。

财运方面小往大来才是王道,适当做些投资才好。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有空的话组织一个小聚会吧。对到来的朋友们多关心些,做些自己拿手的好菜给大家吃吧。

天蝎座(正位)星币国王

幸运色:乳白

开运物品:普洱

感到累,虽然生活平稳但缺乏新意。把自己的视线从身边的琐事中抽出来,想一些形而上的问题比较好。

感情方面要制造些浪漫气息,免得让人觉得世俗无趣。

财运方面很好。不过不要因循守旧,努力开辟出一片新天地吧。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拿些时间夯实自己事业的基础,比如重新梳理账目或修补发展计划。不要想的太发散,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

射手座(逆位)权杖王后

幸运色:草纸白

开运物品:让你爆笑的漫画书,比如《哈罗!大根君》

总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事情真的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还是你在一厢情愿的做无用功呢?与其匆忙的赶路,不如静下来调整下节奏更重要吧。

感情方面要想钓鱼,先问问鱼想吃什么吧。

财运方面千要加强人际关系建设,人际关系就是生产力。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得用平常心看待事物,也就是说别对任何人和事报以太高的期望值,凡事随缘随遇而安,林夕有句词说得好:身安处即是心安处。

摩羯座(逆位)审判

幸运色:朱红

开运物品:战略型游戏

也许一个上级领导或大客户会带来一个坏消息,不过如果目前事情还没发生的话还有转机,赶紧拿出时间来维护一下关系吧。

感情方面本周不宜谈婚论嫁,见家长之类的事情也最好延后吧。

财运方面如果能自主创业,或者做点兼职都可以,重要的谈判也最好延期进行。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不要忙于处理身边的琐事,随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到最佳水平。等待天上掉下馅饼的时候你能妥妥的接住。

水瓶座(逆位)宝剑6

幸运色:茶色

开运物品:模型

心有余而力不足,觉得很多事情都难以搞定。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别跟自己过不去,享受你所经历的过程。

爱情方面有点弱势,会被人欺负或内心战斗意志不足。

财运方面暂时别挑战那些高难度的项目,遇事三思而后行,免得赔了夫人又折兵。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最好单独行动。到熟悉的咖啡馆等小店坐坐。点一杯温暖的奶茶,温暖是你们下周最需要的东西。

双鱼座(正位)权杖5

幸运色:暖黄

开运物品:植物园

不甘于目前的状况,总是跃跃欲试的期盼新的开始。让自己的目标具象化,并寻找能与你合作的人才能走的更久远。

爱情方面你要想办法和你的爱人同频率,两人的梦想差别太远就要出问题了。

财运方面适宜做长线投资,不要光盯着眼前的一点好处。 (星座www.meiguoshenpo.com)

5月3日之后的的周末期间,去面对一些有挑战性的事情,在适度的压力中能充分的激发你的潜在能量,需要留意的是不要太过匆忙的赶路而忽视了路旁的花朵。


    最新消息:《右手塔罗一周星运(2014.5.3-5.9)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