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23-1.29)

来源: 神婆网 2017-07-07 03:08: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23-1.29)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星币4 逆位

关键词:无力

有伴的你:本周的主题是精神疲劳。可能是最近发生的事,让你有些精神疲劳,无暇顾及伴侣之间的关系,请注意关注伴侣不要冷落了伴侣。

单身的你:本周的可能会无力构建关系。可能是因为外在影响或者是暧昧对象的原因,让你有些精神疲劳,无力去构建一段你想要的关系。请注意休息。

PS:实在没有能力的时候就好好休息,浪费体力的话就是浪费生命。

金牛座:宝剑国王 逆位

关键词:固执己见

有伴的你:本周似乎有些思想顽固不化的情况。可能是伴侣之间在商讨什么计划,你表现的很态度坚决或者是听不进别人说话。请多听听伴侣的想法。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会抱着一些所谓的择偶标准和思想逻辑不放。可能对某些对象或者是某些人的标准抬得很高,而别人有提醒过你,但是你却听不进去。请注意多听听别人的想法。

PS:固执己见并不是一个建立好关系的对策。

双子座:宝剑骑士 逆位

关键词:肤浅张狂 行动力不足

有伴的你:本周言行表现的有些肤浅张狂,行动力也不是很足。可能是因为外在的某些条件让你觉得行动受限,在语言上表现的有些肤浅,张狂没有深度。

单身的你:本周言行方面似乎有些问题。可能在社交场合,你给我说些情话,没有深度的话,而这些话可能会带来麻烦,请注意言行。

PS:谨言慎行,总是没有错的。

巨蟹座:圣杯十 正位

关键词:和睦  新生命 新关系 情感对应

有伴的你:本周感情和家庭都很和睦。可能是家庭感情和睦也可能是伴侣之间有段不错的二人时光。也可能是情侣之间交谈的很对心。也可能是有了新baby伴侣之间十分的高兴。

单身的你:本周感情会十分和睦。可能是和暧昧对象之间相处的不错,也有可能是本周确定了新的爱情关系,也可能是和心目中的人心对心的交谈,让你们都很开心。

PS:美好的时光就赶紧享受一下,否则就没有了。

狮子座:恋人  正位

关键词:新的决定 新关系 突破 浪漫

有伴的你:本周是一段浪漫的时光,也是突破的时间点。可能是伴侣之间突破了某种关系状态,达到了一种新的关系状态,也可能是跟伴侣出去浪漫了一把。

单身的你:本周浪漫是主题。可能是在本周有了一个新欢,也可能是开始的新关系。也有可能是在思想上有了突破。

PS:感情上和思想竟然有了进步,就要注意不要倒退回去。

处女座:星币9正位

关键词:束缚  自娱自乐 舒适稳定

有伴的你:本周的主题是舒适稳定。你的伴侣之间的关系十分稳定,让你感到满足。也可能是伴侣间相处的挺愉快。

单身的你:本周的主题是自娱自乐。可能你没有更多的心思去寻找一个新的伴侣,更多的是选择在自娱自乐当中度过自己的生活。

PS:舒适稳定,谁也拿不到足量的,既然拿到手就兜着点吧

天秤座:宝剑首牌 逆位

关键词:争端 

有伴的你:可能伴侣之间有一些争吵的情况发生。可能是某些硬件,你们俩意见不合,也有可能是某个观念或者思想的问题,争锋相对。需要注意调和。

单身的你:本周似乎有些内心纠结的情况发生。可能是暧昧对象并不合你,但是同时又出现了另外的对象,你正在纠结。请平衡自己的需求。

PS:多爱自己一点没错,感情的问题,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总是好的。

射手座:宝剑王后 正位

关键词:思维 敏捷

有伴的你:本周的重点在思考上。需要多多关注伴侣的想法,并且跟伴侣在某些事情的协商上面要互相的体谅。

单身的你:本周的重点在思考和吸引上。可能出现了一个思维敏捷,头脑聪明的对象。也有可能是自己思考敏捷对某些问题得出了结论。

PS:想多一点总是好的,但是想太多什么都不做就不行了。

天蝎座:圣杯首牌 逆位

关键词:感情供给不足 单相思

有伴的你:本周的重点主题是情感交流不足。还是和伴侣之间情感交流不足,有可能是伴侣之间的付出,却没有得到回报。请注意发现伴侣关怀的美。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会发生单相思。可能是你突然发现没对象,压根儿不喜欢你,有可能发现自己的暧昧对象转移目标。可能是跟异性有严重的情感沟通不良。请注意调整自己内在感情需求。

PS:请重新正视内心的需求,内心的感觉和内心的直觉。

摩羯座:宝剑随从 正位

关键词:说的多 做的少

有伴的你:本周的主题是只说不做。可能是答应帮你要做一些事情,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说的很多,做的很少。也有可能是你想了很多伴侣之间的计划,但是实行起来很少。

单身的你:本周主题是说的多,做的少。可能是天天嚷着要找新伴侣,一段时间上却还赖在家里行动不足。

PS:无论是想得多做多少和说得多做得少,哪一样都对你没什么好处,还不如什么都不做。

水瓶座:节制 逆位

关键词:严重沟通不良

有伴的你:本周似乎有沟通不良的情况发生。可能是伴侣之间商讨什么计划,但是总是谈不对口。也可能是伴侣之间对某个事情僵持不下,有严重的沟通不良。请重新调整自己的说话逻辑和说话方式。

单身的你:本周和周围的人似乎有严重的沟通不良。无论是暧昧对象,还是属意对象,还是不相关的异性,似乎沟通上总是牛头不对马嘴。

PS:请平复情绪,重新思考自己需要表达的内容和表达的思想。

双鱼座:隐者 逆位

关键词:封闭自我

有伴的你:本周封闭自我是主题。可能是有些事情想要自己思考,不想别人插手。也有可能是很少表达自己的意见,所有思想都闷在肚子里。请注意和伴侣的沟通,不要冷落了伴侣。

单身的你:本周封闭自我是主题。本周对于一些新的对象没有什么兴趣,更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过着自己想要的幻想生活。

PS:偶尔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是不错的,但是还是要往外面探索探索新的生活。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的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公众号.


    最新消息:《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1.23-1.29)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