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6-1.22)

来源: 神婆网 2017-07-07 06:0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6-1.22)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塔罗牌面:逆位吊人、正位宝剑王后、逆位星币3。事业:农历新年将至,也许身心有些疲劳,但请不要因为外界的干涉,而放弃心中的梦想。学业:努力上进,有利压群雄,挣得高位之势。爱情:经过世事,最后才终于明白,平淡是真!幸运色:黑色;开运物:好看的电视剧。 

金牛座

塔罗牌面:正位宝剑骑士、正位恋人、逆位命运之轮。事业:你将依靠敏捷的行动力,去把握即将出现的机会,不犹豫敢挑战。学业:某段关系(爱情或友情)将会出现在学业生活中。爱情:有些事情,当放则放!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的才是幸福。幸运色:白色;开运物:家乡美食。 

双子座

塔罗牌面:逆位力量、逆位权杖王后、正位高塔。事业:不要为一时得失自乱阵脚,给自己多一点自信,重整旗鼓踏实做事。学业:你必须要知道,只有冲破这层考验,前方便是光明。爱情:到了该选择的时候,更进一步或分手,请倾听你内心的声音。幸运色:灰色;开运物:热饮。 

巨蟹座

塔罗牌面:正位星币5、正位星币4、逆位宝剑7。事业:跨过艰难和困境,一步一步努力向前,只为了内心的梦想和责任。学业:学习路上要耐得住寂寞,默默的付出,才会收获不凡的惊喜。爱情:不要再沉浸在过去的问题中,你需要做出改变,迎接温暖。幸运色:黄色;开运物:火锅。

狮子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9、逆位圣杯7、逆位星币王后。事业:内心不愿涉足纷争,只愿安静的享受一段悠闲时光,以德修身以善待人。学业:现在要做的,只是朝着这个目标,一直向前。爱情:感情平稳而幸福,让那些无聊的ex有多远走多远吧。幸运色:银色;开运物:可爱的小动物。

处女座

塔罗牌面:正位审判、正位世界、正位宝剑3。事业:本周你能清晰自己的位置,并依靠自己的知识发挥才能,收获新年红包。学业:你的付出和努力,不仅能得到认可,还能在学习中认识新朋友。爱情:别去寻找不属于你的人,珍惜现在就是幸福。幸运色:紫色;开运物:纸牌类游戏。

天秤座

塔罗牌面:逆位宝剑8、逆位权杖5、正位太阳。事业:不开心终于过去,职场上的迷惘会渐渐消散,劳心苦志,必有后福。学业:某些压力和争吵让你觉得委屈,友情运看好。爱情:无需多言,彼此的心在一起,只为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心愿,一同努力。幸运色:绿色;开运物:牛仔裤。 

天蝎座

塔罗牌面:正位节制、正位圣杯骑士、逆位星币6。事业:经过一段时间在职场的打拼,能够用一种低调的方式,用心前行。学业:人品大爆发,进步空间虽有,但考运却帮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爱情:本周人气走旺,风趣机智的你,幽默感为你加分。幸运色:橙色;开运物:热茶。

射手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2、正位权杖骑士、逆位恶魔。事业:职场人际关系变好,朋友变多的日子里,你将获得更多的机遇。学业:有做事的恒心,却苦于寻找行事的方法,你需要学会分享。爱情:暗示着新年你终将摆脱感某种诱惑,重新开始新生活。幸运色:金色;开运物:好吃的水果。 

摩羯座

塔罗牌面:逆位宝剑4、逆位权杖国王、逆位权杖3。事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被纷杂的琐事烦忧,试着换一种全新的方式去看待周遭。学业:你的能量和智慧,都将帮助你解决问题。爱情:面对感情请不要优柔寡断,要么大声说爱,要么挥手拜拜。幸运色:黑色;开运物:唇膏。 

水瓶座

塔罗牌面:逆位魔术师、正位正义、正位星币8。事业:本周要静下心来听听身边人的想法与意见,特别面临重大选择的时候。学业:付出与收获永远都成正比,因此继续努力吧。爱情:人际关系良好,学会珍惜,懂得感恩。友情指数大幅度提高。幸运色:酒红色;开运物:老朋友聚会。

双鱼座

塔罗牌面:正位圣杯国王、正位圣杯10、正位死神。事业:在这暖意满满的农历年末,请努力展现你的才华吧,你的能力将发光发热。学业:相信自己的能力,敢于挑战看似不可能的目标。爱情:某件旧的感情模式即将结束,接纳你的将会是新的开始。幸运色:珍珠白;开运物:新衣服。 


    最新消息:《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16-1.22)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