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9-1.15)

来源: 神婆网 2017-07-07 09:07: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9-1.1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白羊座的能量会集中在本周临近周末的时候爆发,这种能量多半是外界给予的关注、优待,对于白羊们来说,本周的好运更像是一种人品累积。工作方面,一些白羊座虽然受到限制,觉得在现在的岗位上没办法完全施展开来,不过另一个方面来讲,也让白羊座躲开了不少损失。从事有关投资工作的白羊座,本周可能没那么幸运,你既想要在年底做出成绩来,又想保证稳妥,这中间会让你纠结颇多。从事有关人事、行政方面工作的白羊座,你虽然会被委以重任,或者你在公司里是那个颇有威信的人,但本周你会遇到很棘手的事,让经验丰富的你都很难搞定。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和对方见面机会可能减少,或者沟通减少,但感情本身却并无太大影响,反而两个人更有默契。本周尤其对远距离恋爱的情侣有利,距离会成为感情升温的原因之一。单身的白羊座可能会开始单恋某人,虽然短期内无法开始真正的恋爱,但是你此刻仍然可以停留在对感情有期待的阶段里。金钱方面,白羊座有望获得意外的正财。

PS 愿你自己有充分的忍耐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里尔克)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好运较旺,在小事情上很容易心想事成,比如你心里一直惦记去一家餐厅,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结果朋友聚会恰好就选在这家餐厅。这些生活中的小确幸让你幸福不已。工作中,金牛座虽然内心积极,不再计较那些无聊小事,但是似乎树欲静而风不止,在本周你仍然可能遇到讨厌的人和事,让你奔来还算不错的心情有点影响。一些金牛座本周会对新年有新的期许,如果你打算做新项目,开始新业务,或者有跳槽的计划,都没有多大问题,但需要注意的是,本周不会立马就有答案、有回馈,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先做好准备。如果你是从事销售的金牛座,本周做太多事反而不会有用,停下来,多思考。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最难得就是遇到能说上话的人,不过本周无论是自己认识,还是别人介绍,都很难遇到聊得来的人,让金牛们十分郁闷。有伴的金牛座感情表面看起来不错,但是各自都有各自的小算盘。

PS 开始,我们失去的是记忆,但还知道我们失去了它,并渴望唤回它。后来,我们会连忘记本身也已经忘却,城市不再记得自己的过往。(奥尔罕·帕慕克)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可能一直处于内心的纠结中,外在表现不出来,但是内心一直都纠结着,在生活中,你总是用乐观、有定力、有主见的形象出现,但其实自己内心诸多不可言说的情绪都一直被自己隐藏起来。很多时候,双子座希望表现出来自己真实的一面,但是却很难卸下心防。工作中,本周双子座有机会突破之前自己为自己设定的局限,能够按部就班地往前走,内心的纠结有望在周中缓解,你会收到对事业、工作有利的消息。经济方面,你会有不错的收入,或者是找到了有前景的投资方向,即使短期内没有大额进账,也会有可预见的收入增长机会。

感情中,有伴的双子座对待感情更加得心应手,你会知道如何让对方开心,也让自己在感情中更有安全感,恋爱中的双子座可能会为对方提供不少经济方面的支持,或者默默地承担起感情中经济方面的提供者,至少在此刻,你觉得可以为对方承担一些责任是对感情认真的一种表现(不过如果你是经济状况不太好的双子座,你和对方则可能会为了钱产生不愉快)。单身的双子座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工作太忙,或者自己还没有做好让其他人参与到自己生活中的准备,所以暂时对感情还没有那么感冒。

PS 只要不丧失远大的使命感,或者说还保持着较为清醒的头脑,就决然不能把人生之船长期停泊在某个温暖的港湾。(路遥) 

巨蟹座

巨蟹们持续之前的好运,本周你有机会在工作场合中大放异彩。原本温和毫无攻击性的你,本周你会释放出自己有棱有角的一面,你会对那些你做对了的地方给出合理的解释,不再接受别人的指挥,你敢于遵从自己的想法。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巨蟹们在本周不仅能够自己过得扬眉吐气,更能获得更多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金钱方面,正在投资的巨蟹座会获得不错的回报,如果是经商的巨蟹座,也可能也会遇到产品大卖,获得顾客肯定的情况。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动心的几率很大,你可能会在莫名其妙的场合,比如乘电梯的时候、买零食的时候,或者任何你毫无准备的时候遇到觉得还不错的人,所以本周别忽视任何一个出门的机会。有伴的巨蟹座们,本周你和对方的感情有望有大幅度的提升,比如你们会一起考虑养宠物,或者一同存款、购买昂贵物件等等,个别的巨蟹座开始有结婚或者稳定交往的想法。

PS 如果能捏的起来,一盎司忠诚相当于一磅智慧。(《致加西亚的信》)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对于生活、对于工作有不少的新想法,新憧憬。你会有很多新计划,这些计划其实一直都有,只是未能成型,此刻你会借着这个机会,推进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自立门户的狮子座们,本周你有机会获取新的投资,或者是自己的产品、想法、计划得到支持,能够获得更多关注,这对于狮子座来说,是最好的消息。经济方面,也会有长期的提升,个别狮子座还可能获得意外的收入,或者昂贵的礼物。

感情方面,有伴的狮子座开始有结婚的想法,或者想要把自己的告诉更多人,愿意去承担感情中的一切。尤其是狮子座男,临近农历年底,会更憧憬家庭的完整感,你会对自己的交往对象倾注家人般的关注,不过需要注意不要太急于促进感情,否则对方可能会感到不小的压力。单身的狮子座们,本周在聚会、社交活动、友人介绍中会获得不错的相亲机会,虽然你内心可能会对相亲有点排斥,但是建议本周多去试试,会有不错的收获。

PS 美这个名字属于任何不存在的事物,我把它奉献给事物,换来它们带给我的怡人。(费尔南多·佩索阿)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内心会有不少负担。工作中,一些处女座可能无法找到成就感,浑浑噩噩,一方面觉得自己付出了努力,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没有做好,所以觉得反反复复,无法安心工作。很多处女座可能会被质疑自己的专业性,虽然自己觉得非常反感他人的质疑,但自己却也无法反驳。对于不少处女座来说,本周的工作状态略显焦灼,短期内无法缓解。正在求职找工作的处女座,本周际遇不好,建议还是先缓一缓,要么降低要求,要么用多用点心思提升自己,之后再去找工作为佳。想要跳槽、转行的处女座,本周也难找到合适的去处,所以先暂时安稳,过段时间再考虑其他可能。

感情中,单身的的处女座们在感情上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同时也听到周围人不少的感情故事和感情简介,自己也开始对自己的感情态度重新审视了。有伴的处女座们,本周和对方相处不错,虽然内心仍有一些小疙瘩无法解开,不过一切都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解决,本周是需要互相扶持、理解的一周。

PS 孤独一点,在自己缺少一切的时节,你会发现还有一个你自己。(沈从文)

天秤座

本周对于天秤座来说,是有关“扬帆起航”的一周。什么都有机会重新开始,什么都有可能。外界也会给予天秤座很多支持,比如有人为你提供资源,在你觉得无处下手的时候给你指引方向等等。除此之外,天秤座同样需要考虑,换一种方式去应对工作。你会更勇敢、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把想法藏在心里。同样,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天秤座本周最大的收获就是把自己的意见坦诚地表达出来,而不是为了保护表面的和平而去隐藏自己真正的想法了。你不再想要一味地对别人说“好、好、好”了。

感情中,有伴的天秤座深感感情中的责任,如果你和对方正处于恋爱当中,你会为对方付出,并且安排两个人的生活,勇敢地承担感情中的一切责任。如果你现在正好单身,你会对感情有不一样的体会和理解,这对你选择未来的爱人极为有利。有时候你会觉得,感情无非是一个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对方是否完美都没那么重要。

PS 我将做一个漠不关心的看客,经受为我准备的一切。(沃尔特·艾萨克森)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可能会遭遇一些矛盾,生活与工作会产生矛盾、工作中与同事也可能产生矛盾。这些问题会让你压力很大,并且对工作与生活都短期内失去信心。不过临近周末的时候,似乎棘手的一切都会有改善,状况也会越来越好。经济方面,天蝎座可能会有意外之财。感情中,有伴的天蝎座可能会经历一段失望的时光,你和你的交往对象可能本身就存在不可逾越的鸿沟,虽然你们都知道,也曾经试过去解决问题,不过本周你们会选择逃避,从而让两人的差别越来越大,容易因此而产生隔阂。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有桃花,但是你和对方各方面都没那么匹配,并不是谁配不上谁,而是两人可能从成长环境、性格等各个方面都不相同,无法和谐相处。

PS 我们活在遗忘与回忆之间:此刻是受绵亘不变的时间所侵蚀的一座岛屿。(奥克塔维奥·帕斯)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们需要注意你的人际关系问题,你此刻可能对周围的人有很多意见,平时你可能会把这些情绪藏起来,但是本周你不会再隐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情绪未必都是对的,你可能会把很多情绪化的东西在此刻也一同表现出来。工作方面,从事有关销售、媒体、媒介等类似工作的射手座本周容易因为自己的情绪不稳定或者自己无法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而造成工作上的损失。感情中,有伴射手座们,对方可能会对你忽冷忽热,你们的感情也时好时坏,自信心和安全感直线下降的一段时间。不少射手座可能对现在的感情并不是抱着特别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处理的,所以当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也会用不知所措去回应,对方可能也不懂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对于已婚的射手座来说,本周你可能会觉得婚姻已经成为你的束缚了。单身的射手座们,感情会以不经意的方式来到你身边,时刻做好准备吧。

PS 爱不占有,也不被占有。(纪伯伦)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可以延续上一周的好运气,对于不少摩羯座来说,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已经有了计划,且可以慢慢成形,各种忙碌、商谈、会议等都少不了,你需要时间慢慢做好每一件事。如果说之前一直在准备、筹划、定目标,那么本周开始,就是摩羯座们开始执行的时候了。摩羯座们有望在本周为新的一年奠定事业基调,而且不少摩羯座会有新项目、新点子,并且属于可以马上执行并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回馈。同时,本周摩羯座们也会体会到很强的竞争感,你的竞争对手似乎又走到你的前面来了,摩羯座们即使心急,也得一点点往下做,从头做起,并且开始有系统化的工作计划与规划。对于很多摩羯座来说,本周的经济收入有波动,但是支出却有增长,个别的摩羯座会对此有不安感,但大多数的摩羯座都有“犒劳自己”的想法。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魅力大增,临近农历春节,很多摩羯都有不少社交活动,是大放异彩的时候。有伴的摩羯座觅得处理感情的真谛,其实你一直都知道,只是看自己心情好坏,才决定是否去真正认真地处理感情事宜。

PS 春天是不会停下来的,所以花朵会枯萎;但是春天到达的地方,永远有花朵。(顾城)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会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你会发现似乎一切棘手的事都有了一个解决方案,虽然还有隐忧,但至少你基本可以看到事情应该如何发展,以及自己应该怎么做了。临近周中的时候,会有机会开始新项目或者在当下的事业发展上有新的机会,但是你可能很难抓得住,你会缺少不少必备的资质、能力等,让你觉得十分遗憾。不过,慢慢地还会有其他机会来补偿你,是否能把握住机会,以及是否能借着机会获得成功,完全靠你自己的能力。花钱如流水的一周,水瓶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经济状况了。同时,你可能正在计划花一大笔钱,你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做好了开始一段恋情的准备,但是个别的水瓶座可能会为了恋爱而恋爱,比如为了父母、亲人的意愿去恋爱,这会埋下定时炸弹。有伴的水瓶座对对方有些失望,对方的一些做法让你十分不满意,也会觉得在自己和对方在一起的决定有些草率,感情可能出现裂痕。

PS 每个人在对方面前都在演戏,可是谁也没有欺骗谁。(茨威格) 

双鱼座

一段时间以来,你可能会一直持续在付出及奉献,不管是否有人领情,你都会一直坚持这样的状态。生活中,双鱼座这段时间会有点善变,让周围的人觉得不知道如何和你相处,这会让你的状态变得有点尴尬。工作中,你会对很多细枝末节、无关痛痒的事过于认真和纠结,反而把很多需要去注意的事忽略了。所以这段时间,你的进步和收获可能会减少,你需要重新思考你对待工作的方法。感情中,无论是否有伴,本周的心境都十分类似,你可能一直在付出,在感情里任凭自己的想法去付出,一方面你很忽视对方的感受,你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对对方好,有时候你的好真的不是对方需要的那一种,反而给足了对方压力;另一方面,你的不停付出其实无法得到对方的回馈,让你对这段感情有很大失望感。对于单身的双鱼座也是如此,你一直以来坚持的感情态度可能并不是真的合适。

PS 这世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以为前面是墙壁,结果是悬崖。(伊坂幸太郎)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9-1.15)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