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9-1.15)

来源: 神婆网 2017-07-07 13:0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9-1.15)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星币王后逆位 权杖侍从正位 星币四正位 圣杯十逆位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却不是完全相同,当你有一个目标打算为之去奋斗的时候,保持着一种近乎根植于心的自信态度,才能够影响到周围的人,使他人感知到你的坚定能量,这同时也可能使你获得他人的支持,当然,你所信任亲近的人们会给你提出一些不错的建议,同时也便于你在几种看似不错的方案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对于个人情感而言,放轻松,别紧绷。

白羊座 

权杖二逆位 权杖王后逆位

放下不安和恐惧,才能看到另一个选择并迎来转机

工作方面,在行动力不足的表象下,更多的是不安和恐惧,本周某个即将开始实施的重要项目会因为一些原因被延迟,你可能会因为感觉失去了时间上的优势而开始担心,工作中的竞争是普遍现象,试着不要把一些竞争问题理解成为仅仅针对自己的挑衅。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低,此时的你很容易感到迷茫,在调整自己状态的同时,可以尝试着到新的方向感。有伴的白羊座,这段关系给你带来极度的不安全感,你会有被另一半挑战个人底线的感觉,不带任何情绪以及评判的沟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财运中下。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金牛座

宝剑八逆位 圣杯四逆位

反求诸己才能够打破固步自封的僵局。

工作方面,你可能试图找到一个新的方法处理手头中的事务,但是会发现依旧会在某个固定的范围内转不出去,而碍于面子有不大想要去求助他人,或许,你可以试着找到一个能够获得帮助又不会损失面子的新方法,某种过程上来说才是减少你的时间成本的最佳途径。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恋爱运低,在社交人群的选择方面,扩充圈子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别忘了提升层级。有伴的金牛座,对于这段关系的态度已经发生了一些转变,一些之前看似不可调和的问题已经淡化或者是自我消化了,这段关系会继续延伸前行下去的,需要注意的是,任何亲友团军师团的建议都只是建议而已,避免照单全收。

财运平。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太阳石。

双子座

圣杯王牌逆位 权杖国王正位

以客观的态度看待情绪中的问题将会使能量再度回归

工作方面,双子座们本周由上周的分析转化成了行动力,在一些想法、计划的推行上,你都可以使之运行的相当顺利,处于掌握全局的主导位置,只是人际关系方面依旧需要完善,或者使自己柔和一些,强势和据理力争的度的把握,可能需要结合当时的情境考虑,这样也会避免给自己造成某些麻烦。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恋爱运平,对于感情的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1.9-1.15)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