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塔罗2016年11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

来源: 神婆网 2017-07-09 20:07: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莎塔罗2016年11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圣杯8

圣杯8预示着11月的白羊座在追寻的路上。牌面上当中有八个正放的圣杯,而且留了一个空位给第九个圣杯,你知道的,无论如何,远离你所拥有的事物,开始追寻更多的你不曾拥有的东西的时候已经到了。牌中的红衣人正离开承载着快乐的圣杯,朝更高处走去,暗示着你需要进步,而且可能会拥有更宽阔的视野。现在的你要去到更高的地方,或者获得更高的视野,必须先将不重要的事情放一放。天空中的月亮正移过太阳,这暗示你当下内在的认知比外在的行动更加重要,而且追寻将是夜以继日,不能够有半点耽误。进入11月,白羊对工作或感情会有些不满意,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行动上都是一个转变的过程。你想获得更多的,就要放弃一些你拥有的。不满足于现状就要付出行动去争取。

应对法则

休息时多阅读些书籍,与知心朋友聊聊天,会得到更多的灵感与力量。

金牛座:钱币皇后

11月的金牛座迎来了钱币皇后,预示着你将会享受富足与安定。牌中的皇后能干可靠,她通过获取金钱财富来得到自己需要的安全感。不过这位皇后虽难以显露自己的情绪,但身处花园中的她是极其重视家人的。因此金牛的工作状况很稳定,是可以专心经营努力的时候,你在当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又乐在其中,只是少了些娱乐的时间。感情状况也比较踏实,双方彼此都在为共同的未来付出,也能感受到对方的真心,有着想要细水长流的共同愿景。

应对法则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享受安稳富足的生活。

双子座:宝剑4

宝剑4预示着双子座的11月处于休息、沉思、准备的状态。该是退下来,好好把事情想清楚,放慢节奏休息一下,尤其身体已发出健康警报的人,最好尽快调养恢复身体。宝剑4代表从过去汲取能量强化自己,在反思过往的行为与经验后,会对人生有更深层次的领悟。目前的工作中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可以稍微放松一下自己,但是未来仍然有很多挑战等着你去解决。如果情感中偶有争吵,你也会懂得慢慢恢复平静,现在应该好好思考这段感情的下一步该怎么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为了想清楚而暂时停歇,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想明白后而返回生活,这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过程。

应对法则

身体上与精神上的休息都很重要,卸下包袱才能走得更远。

巨蟹座:战车

战车在11月带给巨蟹的是胜利与意志,一位头戴八芒星、身着铠甲的勇士驾着一辆由两只神兽拉着的战车,向着胜利勇往直前,气势无人可挡。黑色的神兽代表严厉,而白色代表慈悲,双手并行,恰恰预示了阴阳调和,也是追求胜利的前提--平衡。太阳来到天蝎座,也许你会时不时有一些“小阴暗”的想法,大有为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架势。在工作中,你会遇到一些困难与挑战,但不必太过紧张,都是对你来说力所能及的事情,只要面对就都能解决。感情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某种冲突或竞争,需要你积极主动地处理改进,不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崩掉。

应对法则

直面自己的内心,无需隐藏心中求胜的欲望,强大的意志会助你取得最后的胜利。

狮子座:圣杯侍从

狮子座在11月迎来的是圣杯侍从,天蝎月注定会经历更多现实名利,人情冷暖,而圣杯侍从会带给你更多的“暖”。牌中的孩子温暖而又敏感,也许不那么强势,却纯真善良充满着爱,你似乎开始体会到了什么是若情似水。在工作中,你需要更多的学习帮助自己进入最佳的状态,有机会接触一些新的事物,也可以在这过程中学到新的东西,你需要更加专注来获得更大的自我提升。感情中,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也许情窦初开,也许对对方有新的认识,双方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调整,你们还有许多可能性,好好经营的话未来有很大的潜力。

应对法则

在名利场中摸爬滚打也不要忘了最本真的自我。

处女座:权杖10

权杖10告诉我们11月的处女座很可能处于疲惫超负荷的状态,这种压力既可能是外在的身体上的,也可能是内在的精神上的。牌中的人抱着十根权杖艰难地前行,前方的道路也被权杖遮挡。你想要自由,去从事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你肩上承担着太多责任。这些责任很大程度上是你自己给自己的,你对很多机会说“好”,却没有了解到其中包含了多少承诺。工作方面,你太过忙碌,可能有过劳的倾向,忙碌繁重的工作使你无法看清该如何解决问题。在感情中,你将太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无法再有过多的时间去经营感情,内外交迫的状况下会使压力更大。综合来看,目前的挑战是简化情况,这可能意味着把部分的权杖留在身后。

应对法则

该是时候将这些负担或责任委托给最能妥善处理好它们的人。

天秤座:钱币4

11月的天秤座迎来了钱币4,暗示这是财富上的巩固阶段,也是生活相对平稳的一个时期。从做生意的角度来看,它代表一种稳固而有力的状态,暗示着财务上大体稳定。本月你有些喜欢独处,但注意不要与周围的人太过疏离。对安全感的强烈需求,会使你格外关注物质。在工作方面,有丰足的报酬,也会有一定的支配权力,你已经得到了较好的成就,同时努力固守成果不被别人夺走。在感情上,你有些太过固执己见,总想控制对方,经常利用对方来完成自己的目的,虽然双方都对这段感情感到满意,但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还是好的。

应对法则

天蝎月份,汇率贵金属价值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波动,要以长远的眼光理财规划。

天蝎座:权杖侍从

权杖侍从预示着天蝎座在11月有着一个崭新的人生局面或全新的开始,会有很多机会出现。你的思想先于行动,已经有了成形的计划和理念。这张牌表示你正在思考你将会达到的目标以及即将面对的挑战。有了计划,就着手去做吧。理念与行动结合而展开新的方案或迎接新的挑战,也就是说,对你打算做的事进行计划。在工作中,处于刚开始的起步阶段或一个新阶段的初期,还有许多东西可以去探索和学习,要把握住机会。在感情方面,双方处于有一点互相试探和深入了解的阶段,这个经验对你来说新鲜有趣,关系也会渐渐成熟。

应对法则

好好利用天蝎月的能量,发挥出自己内心的潜能,将想法付诸于行动。

射手座:权杖4

射手座的11月迎来了权杖4,描绘出一个坚固的家庭或工作环境,欢乐与分享是每天生活得一部分。牌中的城堡是坚固的暗示,有机会搬入充满支持又温暖的家或工作环境。很多事情也会有所紧张,尤其需要大家并肩作战增加行动力。在工作方面,你付出的努力已经有了成果,也是好好享受自己收获的时候,这个时候要放松心情,稳中求进。在感情方面,处于比较稳踏实的状态,也渐渐摸索出相处的最佳模式,每天在一起的时光都非常愉快,是段令人安心的和谐关系,可以多制造些二人世界的小情调。

应对法则

放松心情,活在当下,好好享受生活吧,无论它带给你的是什么都有意义~

摩羯座:钱币9

钱币9将在11月为摩羯座带来收获与享受。牌中的贵妇被她辛勤耕耘得到的果实所围绕,她的服饰暗示她物质生活的优越,脸上有一种宁静沉着的表情,享受着自己努力获得的一切。晴朗的天则是预测持续的成功,这种成功并非偶然,是通过思想与行动的结合稳固发展的结果,这一切会为将来打下良好的根基。在工作中,一切都在预期之中,进展顺利,你对于现在的职位与工作内容也驾轻就熟,但是仍然要小心谨慎以防止发生错误。在感情方面,你们会带给彼此许多快乐,你们愿意共同去体验未知的旅程,为彼此付出时间与金钱。

应对法则

专注地投入,然后踏实地享受。

水瓶座:圣杯6

圣杯6这张牌预示着11月的水瓶座有些想家了,希望有着家一样的依靠,无忧无虑。圣杯6的快乐很简单,像孩子一样天真,有时只是微信上的一句问候,就会让水瓶感到久违的温暖。本月水瓶有时需要回忆来重新发觉自己,才能继续前进。藉由醒思过去的经验,来获得灵感与再生的能量。在工作方面,你虽处于稳定,但这其中也充满了一成不变的内容,这对水瓶来说有些无聊,愉快的过往会给你一些提示。在情感方面,这似乎是一段不太平等的关系,可能是有其中一方保护另一方,而另外一方又太过依赖,彼此关系十分亲密。但是别忘了照顾与控制只是一线之隔。

应对法则

坚固的城堡有时也是禁锢,沟通是打开城门的钥匙。

双鱼座:星星

星星牌出现在11月,为双鱼座带来的是希望与祝福,夜空中一大七小八颗星星,其中大的是天狼星,可以为那些寻求帮助的人带去希望与信心,池边不远的枝头,落着一只不死鸟,预示着生命的不朽。这张牌预示着承诺的兑现和灵感的的迸发,暗示双鱼座不应放弃希望,只有自信、自尊、自强才能有所成就。在工作中,你现在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应该紧紧抓住与这个目标有关的所有机会,不要让其他的事情分散了你的心力。在感情中,进入平稳的阶段,也在计划长远的未来,两个人的关系不只是情人,更是朋友,常常会分享彼此的心情。

应对法则

夜空中最亮的星会给你带来相信的勇气。


    最新消息:《爱莎塔罗2016年11月十二星座塔罗运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