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31-1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7-09 23:07: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31-11.6)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情侣

解读:这是一个深度拓展互信的时间点,有一段关系值得你去深入发展,爱情将在这个时间点萌芽,带给你温柔的体验。职场上也将迎来新局面,你会看见更多的视角,同时由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你需要对接到各色新鲜的事项,出色的协调能力将带给你更多的肯定和赞赏。财务上有关于事业拓展和合作方向的都会顺利,合约进展顺利,超过你当时的预想。

心灵成长:改变不是环境带来,而是心境带来。

金牛座:权杖7逆位

解读:当你尽力去协调和处理一件事情的时候,发现并没有按照你预想的方向在发展,此刻你是否有深深的挫败感,亲爱的,你要明白很多事情如果没有达到预期,其实是多方面影响的。职场如果面临竞聘和晋升考量,需要你细细准备,不要草草了事,竞争对手可是在精心准备哦,与人交往如果总是无法卸下心墙,封闭的也是你自己的世界哦!

心灵成长:你不拒绝生活的艰难,生活自然也不会拒绝给你美好。

双子座:圣杯3逆位

解读:本周最大的亮点就是变动,你很有可能从一个职场环境到另一个环境,你将有大量的人事手续、行政关系和组织架构调整方面的工作,如果是从旧有的环境到了新的业务部门,还面临员工摸底等事项,总之这一周之内你是很难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当然情绪焦躁的时候,你可能也会无法关注他人细微的情绪变化。

心灵成长:细致规划总是可以有效规避风险。

巨蟹座:宝剑10

解读:本段时间职场工作压力爆棚,你会由于各种各样的会议、加班、协调工作让自己身心透支,身体疲惫的同时健康自然也不能忽视,不要把自己累病。职场关系变得错综复杂,让你无法真正的静心下来好好梳理其中的关键节点,很多事情本来就难以让所有人满意,关于你的不利言论也会逐渐增多,你需要有更强大的外交手腕去摆平舆论的压力。

心灵成长:言语是伤人的利器,也是化解误会的良药。

狮子座:权杖骑士

解读:近段时间是职业发展的好时机,你有大量的项目需要开展,在自己的领域里也逐渐的有了一定的名气,由于各种忙碌的工作,你对团队中成员的要求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记得保持心平气和的交流方式,过于强压反而不利于团队的成长。投资和理财也会传来好消息,这也是你多年来辛苦积累的结果,个人在职场中的晋级已经是指日可待。

心灵成长:有些肯定来源于自我,他人过多的表扬也无法令内心充实。

处女座:宝剑2

解读:由于之前需要完成某个重要的事项,你有可能会把自己深锁一周进行充电,当下你必须要面对各种各样复杂多变的材料和论题,需要你坚实自己的想法,并且仔细的去实施。这段时间之内可能并不利于感情的交流,你会由于过度专注某项事物而忽略了和另一本的情感交流,让彼此的关系有一点点的降低,不用担心,另一半也在自己的世界里奋斗着呢。

心灵成长:当你独自面对自己,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强大。

天秤座:正义逆位

解读:近段时间是你移交工作的好时机,你可能会转变职业发展方向,或者更换办公环境,琐事当道,你不用考虑业务和职业压力,而只是打点这些细节就可以。关于合作和交流,数字、合约、文书相关的部分还是需要你细细的核对,避免其中出现纰漏,少数人员经历了职场变动,大环境的改变会多多少少的影响你的心态。

心灵成长:世事无绝对,很多时候都是当下自我意识的判断。

天蝎座:宝剑3

解读:这是一个忙碌的时间段,老板的要求变得越来越严苛,你需要独自面对各种细节的工作,并且需要独立完成某个项目的汇报,如果你正在积极准备某项职业技能的考试,那么很有可能会遭遇被动的局面,你可能没有太大精力复习和梳理知识点,另外需要你关注的是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不要在忙碌之余增加额外的负担。

心灵成长:任何困惑都会在日后豁然开朗。

射手座:力量

解读:当你学会了和自己和平的相处你就能看见自己更好的状态,本周之内你已经清楚明了的整理了自己当下的事项,制定好了中远期的发展目标,也会给自己更多的放松和休整,带给自己另一番淡泊的心境。感情上由于双方已经明确了彼此的需要,而避免各种困扰,温和的相处中带给你们更好的情感交流。失眠和各种情绪问题也将有极大的缓解。

心灵成长:真正的坚强来自内心的执着。

摩羯座:星币国王

解读:当你学会了给自己更加清洗的规划,你就真正的开始傲立在职场的制高点。本周之内你将从各种极端的情绪冲突中脱离出来,享受自己丰富稳定的内心世界,并且借由自己稳定的表现获得领导的格外肯定,虽然你并不是一个社交型的人才,但是温文尔雅的谈吐还是帮助你加分许多,另外亲密关系中也将进一步巩固彼此的信任感。

心灵成长:做好自己的事,已经是最大的本事。

水瓶座:星币骑士

解读:本周之内需要你按部就班的做好各种对接的工作,虽然在项目的进度上略微有一些拖沓,但是反复核实细节是极其有必要的。本周之内亲密关系上你表现的也是格外积极主动,你愿意承担和分享对方的各种问题,并且学会给对方安全感,这将进步促进部门关系的发展。本周之内有大量的协调工作,请提前做好各种会议准备。

心灵成长:新奇并不一定要挑战规则,有些规则只是保证创新的条件。

双鱼座:星币8逆位

解读:当下有大量的工作需要你去在处理,建议你在实施计划和细节之前,一定和当事人反复校对,避免出现各种信息不对称,如果你正在实施各种大型项目和创意,不妨多听听其他人的意见和建议,这会给你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如果你的想法被他人否定也要尝试着去沟通,不要一味的给自己施加压力,沟通是了解需求的最好方式。

心灵成长: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也是会诞生专家的。


    最新消息:《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0.31-11.6)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