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4-10.3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10 00:12: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24-10.3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白羊座本周学习运和考试运旺盛,如果你还是学生,或者正在写论文、学习一门新的语言等,本周格外有好运,你可以利用这段时光,多花些心思在学习与考试上。工作方面也较另你满意,你有足够的空间去施展,一些从事有关市场、销售方面的白羊座,可以通过自己的人脉来获得事业上的开拓。但需要注意,一些正在求职的、考虑跳槽的白羊座则容易因为自己经验不足、期待太高,导致高不成低不就。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可以把握本周,你有机会遇到自己还比较喜欢的人,同时对方也较喜欢你,但是容易有外界阻碍,比如两人虽然认识,但是无法常常见面等;有伴的白羊座们需要多用心在对方身上,一些白羊座忙于工作,或者是醉心于生活中的其他方面,导致你似乎太过于冷淡对方了。你与对方的感情可能会出现一些疙瘩。

PS 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朱学恒)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心情相对轻松,比起之前一直在工作上细节处纠结,本周金牛们能给自己的担忧找到解决方案,虽然这个解决方案不甚完美,但仍然能解决一些问题。很多金牛座能够坦然接受工作上的问题,妥善处理职场中的人际关系。处于领导岗位的金牛座,可能本周仍然需要多做努力,你的下属可能对你的某些决定不太赞同,虽然表面服从,但整个团队的气氛会出现问题。金钱方面,本周你会在居住、家庭方面花费不少钱,比如你的家人支出过多,你需要帮忙买单,或者家里需要添置昂贵物件等。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逐步迈入“桃花季”,不过这个桃花并不单单指的是恋爱,你本周会很受欢迎,所以你吸引到合适的恋人的几率又要大些,不过你需要注意,你本周可能会把对你有意思的人迅速变成朋友,而非恋人了。有伴的金牛座和对方的关系平稳,并无特别之处,各有各的生活乐趣,彼此之间也互相尊重和理解。

PS 我以为真正的美丽,是可以通过时间考验的东西。(杉本博司)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心情较佳。工作方面,你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于是慢慢开始解决和改变。你需要比之前更多的自控力,并且要对自己更有自信。从事金融行业的双子座们需要注意,在对于政策或者大环境的理解方面会出现比别人更加准确的趋势,在此阶段可以着重利用自己的优势。个别的双子座需要注意不要让身边的人阻碍你前进的脚步,可能你的竞争对手会利用你的善良达到自己的目的,同时危及到你的利益。对于双子座来说,本周虽然不是非常顺遂的一周,但属于可以通过自己多留心,多考虑,就可以做成不少事的一周。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暂时可能没有恋爱的机会,此时你的朋友很多,你也会乐于帮助很多异性朋友,但是发展恋爱的机会却很少,并且你暂时也没有能看对眼的人。有伴的双子座懂得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考虑到对方的同时,对方也给予双子座回馈,感情有望越来越好。暧昧中的双子座缺乏让感情更进一步的机会,如果有条件,尽量能够多制造相处的机会。

PS 伤害别人的行为,是将自己内部的堕落转嫁给他人。(西蒙娜薇依)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