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10—2.16

来源: 神婆网 2017-07-12 07:57: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10—2.16 责任编辑:Xuanli

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2.10—2.16

双鱼(逆位)战车。各种事情接种而来,总之就是纠结郁闷,不过也好,早晚都要来的事情还不如早些面对;早些解决,反而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感情方面要加强沟通,有时候一个真诚的眼神就能解决一切问题。贵人运旺。近期要注意摆脱EX纠缠。幸运色:银色;开运物:爱的鼓励。

水瓶(正位)圣杯国王。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在长久以来的努力和坚持下,你的付出终于得到了丰厚的回报。但介于现在是特殊时期,要注意沟通和交流,避免误会和不必要的伤害。用心做事是一切的前提。情人节小贴士:用心去爱,用心去感悟。幸运色:紫色;开运物:卡通玩偶。

摩羯(正位)圣杯3。本周适合开辟自己的崭新交际圈,或是事业上开拓新阵地,尝试新领域。事业上之前未完成的事件,又重新提上议程,是挑战也是机遇,把握现在就是成功的开始。学业有成,专业知识得到补强。情人节小贴士:爱情是冬日的棉衣。幸运色:绿色;开运物:爱的关怀。

射手(逆位)高塔。本周不要只顾着匆忙的赶路,也得看看路边的风景。注意自己的沟通方式,面对选择时建议谨言慎行。对一些无谓的小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敬而远之,无视是最好的答复。财运看涨,忌血拼及购买电子产品。情人节小贴士:爱是彼此欣赏。幸运色:粉色;开运物:水果。

天蝎(正位)星辰。一个新的机会即将出现,你需要做的就是增强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确定好方向,然后努力前进,好机会是不会等人的,所以一定要自己努力去争取!感情方面要多谈自己的梦想,努力沟通是非常重要的。情人节小贴士:幸福是浪漫环绕。幸运色:金色;开运物:小礼物。

上页12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