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1 23:45: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在努力为自己找回原来的平静与和谐。前半周,可能会有人事方面的变动,未必是你自己的职位和工作任务会变动,可能是你的顶头上司有工作变动,从而对你产生影响。后半周则较为平静。如果你正处于一次工作变动中,或者你想要升职加薪,现在正处于努力和竞争的状态,那么下半周可能会有发展机会,不过你可能并不能服众,你急需工作上的成绩,来表明自己的能力,让大家真正看到你的实力。本周巨蟹座有贵人运,注意自己身边出现的位高权重的人,他们可能会在关键时刻帮你一把。

感情中,单身的巨蟹座容易和旧爱纠缠,对方可能已经消失很久了,此时却突然出现,重新联系你等,让你觉得非常为难;有伴的巨蟹座和对方有诸多小矛盾,但是你们习惯把这些矛盾放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也不愿意沟通,宁可保持表面的和平,但是这些矛盾却是你们之后爆发大问题的导火索。

PS 人类的最大弱点之一是自命不凡的幻想。(周作人)

狮子座

狮子座们本周有些透露“本性”,你可能显得有些固执、言语和行为上也较为好斗。你听不进去别人对你的意见,你也不希望听到别人的反对。但是偏偏本周,你会接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反对声音,对于狮子座来说,本周你不愿意虚心接受,你可能更像是一个好斗的人,你会和任何反对你的人斗争到底。从事有关服务行业的狮子座,可能会因为态度问题而备受质疑。个别从事金融、投资方面的狮子座,可能因为自己过于冲动,或者剑走偏锋,而失去得到更多利益的机会。

感情上,有伴的狮子座较为积极,你能够为对方着想,而且你非常愿意去照顾对方,对方对你的依靠程度越来越深;暧昧中的狮子座也有迈向新阶段的机会,可以好好把握;单身的狮子座,遇到新认识的人觉得投缘,就可以毫无顾忌地深入交往,难以自控。

PS 至少就我来说,嫉妒不是恋爱的兴奋剂,而是含有毒素的危险感情。(山口百惠)

处女座

处女座目前的生活有些难以继续前进,你会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进退两难。工作上,你需要向前辈讨教,哪怕只是闲聊,也会给你不少启发。一些从事有关销售或者是营销方面工作的处女座,你的上司,或者你的前辈会给你不少有用的建议,你可以在近期参考他们的建议,从而做出工作上的正确决定;从事有关演艺方面的处女座,本周则不那么走运,你可能会因为一些负面的问题,被推到风口浪尖,或者是你成为一些斗争中的牺牲者,不得不顶住压力。本周也有不少从事教育行业的处女座容易被质疑,你需要做好准备,绷紧神经,不要在任何一个环节上出错。

感情上,有伴的处女座需要勇气做出对的决定,很多处女座其实已经发现这段感情中的问题了,但是你并不愿意正视,你期待能够用另外一种方式去解决,不过只是拖延感情的结束而已;但是恋爱中、感情一直非常稳定的处女座,就不会遭遇任何感情变动。单身的处女座没有可以长期发展的桃花。

PS 你在童年将尽时所梦想的事到了中年终于成真,这是成功。其他的都是因为失控所致。(Nassim Nicholas Taleb)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