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2-9.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3 10:3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2-9.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总体运势

节制正位 权杖十逆位 宝剑六正位 高塔逆位

上周开始的木星进入天秤座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极好的消息,你开始检视之前认为剪不断理还乱的事情,思考为什么一直执着于此,在本周,矛盾和冲突的压迫感渐渐降低,所有人都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白羊座

权杖八逆位 星币四逆位

本周白羊座们会回顾并着手处理之前未解决的事情,对于你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考验,或许还将会伴随着财务方面的较大开销。

工作方面,当下工作对于你来说或许太过于纷杂或者难度过于高了,而和团队成员商讨或者向一些专业人士求教是最有效率的解决方法,你需要融入集体之中或者开始考虑构建新的合作关系。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周恋爱运低,对于情感问题你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急躁和冲动了。有伴的白羊座,彼此感情还算稳定,只是时下财务状况的拮据提醒你们需要戒指开销并且最好开始一起做个财务规划了。

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金牛座

圣杯王牌逆位 圣杯八逆位

与情感紧密关联的一周。

工作方面,当下的工作会令你略失望可能会有打算另寻东家的打算了,但是首先你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及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其次,如果不将一些理清,也许还会再次发生的,另外,别感情用事。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本周恋爱运低,你可能陷入选择综合症之类的困扰之中。有伴的金牛座,在这段感情里,有些看不清前路的感觉,也许你需要做好准备面对一场离别了。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双子座

太阳正位 星辰逆位

对于潜藏在表象下的“暗物质”需要保持时刻察觉。

工作方面,你的工作模式或者是工作范围在本周会有调整,你的事业会迎来改善的契机,有机会施展才能的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或许某些方面的不足也会随之显露出来,注意学习“充电”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恋爱运中上,恋爱观改善后遇到的人也会是与之前不同的类型,保持自信乐观。有伴的双子座,在这段关系中你所寻求的安全感,除了向自己内心深处探求别无他法,信任会令你更加坚定。

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