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8.1-8.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5 15:51: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8.1-8.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皇后」

分析:圆盘皇后是一张非常稳健的牌,虽然整张牌都是阴性元素,却是阴性特质中较为扎实、理性的那个部份。这张圆盘皇后虽然是女性牌,但却很能掌握状况,并且气定神闲,虽然冲劲跟魄力不是它的强项,但这张牌的经验值跟思虑周密是绝对没问题的。

事业方面,这张牌一向是很低调的,不太在乎外界的光芒,只是默默累积自己的实力,并且有着自己坚持的步调跟节奏,是很忠于自我的一张牌。财运方面非常良好,但是不会太招摇,这位皇后是有品味又非常有自制能力的。 

爱情方面,基本上,圆盘皇后象征舒适又踏实的生活,在感情世界的部份,本周并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动。没有对象者,这张牌表示你的生活惬意安适,对爱情也有一定的成熟度,并不急着展开新恋情。有对象者,本周会觉得特别依赖这段关系,也容易有一种认定对方的想法。

天蝎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七」

分析:这张杖七象征著勇气以及挑战精神,也像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关关难过关关过。」本周你身边将会出现不少让你感到头痛跟忙碌的事,可是幸好这些麻烦事看来棘手,却其实都在你解决的能力范围之内,不但难不到你,反而会因为你的处理得当,让旁人对你的评价更高喔!

在事业方面,出现了许多新的考验,你在职场上会有种「女生被当男生用,男生被当畜牲用」的状况,繁多的工作接踵而来,往好处想,借着危机处理以及耐操耐磨的表现,在别人都被累倒时,就是你胜出抢眼的大好机会。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象征赢面大、充满信心的味道;有对象的人,会发生一点外来的影响,虽然会掀起一阵波澜,但终究很快就可以安然过关;没有对象的人,如果拿出勇气追求所爱,就会得到很好的回应。

射手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王子」

分析:魔杖王子象征光芒万丈,信心满满的往前冲;因为乐观又积极进取,这张牌不只自己对自己有信心,也很容易得到旁人的欣赏及信任,是张很有领袖特质的牌。不过其实王子牌都未到成熟阶段,常常会被过度期待,或名过于实,在得到大家赞赏之时,也要不断的自我充实,才能延续下去。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有强烈的企图心、自信以及乐天精神,个性也偏向光明正大,不擅于投机取巧。只是做事情都习惯大张旗鼓,除了过度招摇外,成功或失败也都会马上曝光,会被有心人指指点点或当成攻击的靶子,建议保持乐观跟自信,但还是低调一点以求自保比较好。

在爱情方面,热情的魔杖加上年轻气盛的王子,这张牌的攻势猛烈,让被追求的一面很难不动心,更别说是拒绝了;如果是有对象的男生,本周会特别做些浪漫的事来讨好女友,女生则是处在一段蜜月期的感情之中;若无对象者,出现桃花或积极追求者的可能性也很高,但要审慎观察,以免变成速食爱情。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