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8.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5 17:10: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8.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的攻击性较强,一方面你可能会遭遇一些小失败、小挫折,虽然不至伤到筋骨,但会让你觉得有挫败感,所以你会看不到你自己的力量,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对一切的控制能力,另一方面,你会不停地“找茬”或者挑衅,以提醒大家自己的存在,以至于让人觉得不好接触。工作中,你可能会不停地给别人意见,提醒别人做某事,但从某个角度上来说,这些意见似乎在你身上也适用。个别白羊座会有点鲁莽,你之前如果在哪个地方上跌过跟头,本周你会遇到同样的事,你急于弥补,于是又纵身跳进去,收获同样不让人太满意的结果,不如在做任何一件事之前都仔细思考,再决定是否开始、是否要这么做。本周你的竞争心很强,你可能身边有一些朋友正过着你想过的那种日子,于是你的嫉妒多过了羡慕,也会影响到你和老友之间的关系。

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无法接受现在新出现的任何一位异性,即使对方各方面条件都符合你的标准,但此时也没有人能入你的眼。一些白羊座女生会可能因为生病、觉得疲惫等原因导致自己心情不好,变得很喜欢无事生非,所以导致白羊座女生本周比较容易陷入感情争斗当中。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们,本周会有诸多矛盾,和对方会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发生争执。

PS 诗歌的最大的作用,是要让你有一颗不死的不僵化的心灵。 (叶嘉莹)

金牛座

本周你的判断会失准,对很多事的看法都有些模糊不清,你放弃了你不该放弃的,又拥有了那些会对你有所负累的东西。你需要调整对生活的看法。或许你对这种“一切颠倒”的生活已经烦透了,希望有所改变,但你却无法找到改变的着手点。工作中,你现在可能处于一个顶点,刚刚获得一些收获,但这些收获往往不是完整的,只是阶段性的成功,你还没有赢得整个局面。但很多金牛座会醉心于现在的状态,认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所以容易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被竞争对手抢了先。政要跳槽或考虑要换工作的金牛座,可能会找到一个还不如现在工作岗位的位置,内心有失落,也会对自己产生质疑,不过金牛座需要把目光放远,此刻的状况并不代表永远,你似乎还需要更多信心。金钱方面需要多留心,你可能会花了不少本不应该花的钱。对于金牛座来说,保持心态上的乐观非常重要,积极的状态能让金牛座的贵人运有所提升。

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容易失去现在的追求者,或者你现在处于暧昧关系中,本周你不得不放弃了。所以对于金牛座来说,本周在感情上整体是失意的,但此刻你的状态也只能如此选择。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本周你和对方的感情反反复复,一会好,一会不好,争吵过后容易和好,而和好之后却又容易出现争执。对于金牛座来说,你喝伴侣之间似乎缺少了新鲜感,你会不满足于现在的感情状态,希望能和对方有更美妙的感情,但此时却无法得到。正在备孕或已经怀孕的金牛座本周要注重保养身体。

PS 快乐是美丽的身体,但痛苦是美丽的灵魂。(王尔德)

双子座

本周的你喜欢纸上谈兵多过实践。如果你是从事有关设计、创意、建筑等相关行业的人,那么本周你反而会比较有创意,而且你的创意也可以打动他人,带来经济效益。如果你从事的不是现在相关行业,你可能会有太多的想法,但是却无法实现,要么是你没有相应的能力或精力,要么就是你缺乏足够的金钱支撑。你会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个听得懂你在说什么、明白你的内心,并且能够给你一些经济支撑的人作为你的合作伙伴。但是对于本周的双子座来说,你能找到的合作伙伴,可能状况跟你差不多,所以本周你仍然处于一种准备的状态,并不是可以马上开始做事的状态。在职场中的双子座,比较喜欢高谈阔论,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别人听,但是实践上却有问题,你的上司可能开始发现你只会说而已,对于双子座来说,学会如何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是最重要的课题。

在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们会遇到能改变自己现状状况的事,比如因为某个课程,让自己变得更开朗可爱,或者因为某个社交活动,让你进入一个新的朋友圈等等,你能够借此接触到更多元的生活圈,会为你打开新的大门。有伴的双子座们可能会对共同居住的环境有一些改变的意向,比如你们会计划着购买沙发、冰箱等,或者计划着搬家、购置房产等。如果你们没有住在一起,你们则会开始考虑两个人的发展方向,一些双子座会在本周确定两个人的长久发展关系。

PS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徐晓)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