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7.11-7.1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6 13:13: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7.11-7.1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魔杖四」

分析:这张牌是在稳定中求发展的牌,代表你这周的运势非常稳定,已经有了初步的成就,可暂时享受努力过后的甜美成果,获得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或规划活动庆祝过往的成功,而因为基础稳固,将来的格局还会再更大。此外,这张是在各方面都会受到帮助的牌。

事业:这张牌表示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过去的努力也已经受到很大的肯定,是一个喜悦、丰收的时刻。但是未来还有更多的工作等着你去发挥、做出一番作为。由于基础已经非常稳固,在各方面行事上都容易获得支持,所以成功的机会蛮大的。

爱情:这张牌在爱情上来讲,是稳定、愉快、和谐的牌,如果是有对象的人,在这周会格外觉得两个人相处非常愉快和谐,觉得格外需要彼此。没有对象的人,从旧识或熟朋友之间,擦出火花的可能性会比较高。

金牛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愚人」

分析:愚者是一张没有任何包袱,却也没有任何计划的牌,做事的方针就像黑暗骑士中那位小丑 ( 只是没那么邪恶 ),所以抽到这张牌的人,未来的状况很难有一些确切的结论,因为这张牌象征着惊奇、不合常理跟意外,很多事都超乎你可以想像的范围,就带着开放的心态接纳任何可能性吧!

在事业方面,如果你不是艺术家、也不是无业游民的话,抽到这张牌就让人有点头痛了;这张牌很坚持自我,不受外界的价值观及标准影响,但在工作上,可能就会被当成白目天兵或是扯后腿的人了;我会建议,要多多注意别人的脸色,也要考虑全盘计划,不是自己觉得好就够了 ( 虽然对愚者的建议也是白建议XD )。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代表,本周可能会出现无法预料的状况,好或坏都有可能,通常是象征自我解放,或暂时放下一切束缚;有对象的人,本周属于自己个人的时间应该会变多,而且可以做些以往没时间、没机会做的事;没对象的人,本周不是有出乎意料的邂逅,就是遇到异于常人的追求者 ( 或看上一些异于常人的对象 )。

双子座

本周运势为Thoth塔罗牌的「圆盘四」

分析:这张牌代表一种谨慎保守的意味,坚持自己原有的立场,不轻易变动妥协,但某些时候来说,也代表很难沟通,而且陷在既定的观念中,脑袋无法转弯;抽到这张牌,表示本周一切事物变动都不大,可以说是安全,也可以说是没什么进展。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很有独当一面、划地为王的意思,你在你自己的部门、工作环境内,是一个影响力很大,也是掌握最大决策的人,但因为经验够,就太过相信自己的判断,听不下别人的意见,虽然事情不会搞砸,但却也进度缓慢。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是处在一种固定模式下,没什么外来的影响,但也没啥乐趣;没有对象的人,本周还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内,照着平日的步调过日子;有对象者,两个人的关系虽稳定,但也失去热情及活力,可能交流跟谈心的机会都变得很少。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