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9-12.25)

来源: 神婆网 2017-07-31 18:29: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9-12.25) 责任编辑:Xuanli

红榜:双子座、摩羯座 

黑榜:水瓶座、巨蟹座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所付出的努力将得到相对应的回馈。工作方面,前段时间的铺垫有望在本周获得成功的消息,尤其是从事有关销售行业的白羊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之前的工作细节、合作方案并未能完全谈妥,本周则仍以功败垂成,眼看着马上要胜利,但是却因为种种细枝末节的问题,事态突然发生了扭转,这对于白羊座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从事有关金融、投资行业的白羊座需要注意,如果你的工作中有涉及到灰色地带的东西,需要格外小心,你可能会被人抓住把柄。个别的白羊座本周容易因为自己急于求成,反而未能获得收获。金钱方面,入不敷出,或者有出无进的状态可能还需要持续一段时间。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感情出现小争执,在那些无伤大雅的事上,白羊们就不要过于计较了。单身的白羊座本周不适合开始新的恋情,突然出现的桃花外在和内在并不统一。 

PS 常态之常,指的是经常,而非正常。(周国平) 

金牛座 

本月金牛座会有诸多隐忧,表面上看起来一切顺利,什么都有办法解决,但是后期却未必,许多事都不像看起来那么好办。工作中,金牛座一直心心念念想办成的事,本周办到一半之后才发现好像遗漏了某些问题,导致事情办不好。除此之外,金牛座本周都还不错,生活方面想做的事,一般都能如愿,除了一些与家庭有关的事自己无法拍板决定之外,都还算如愿,心情也较为快乐。一些金牛座还会有意外的礼物可收。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们和伴侣们会有一些隐忧,比如你们一直就一些小事谈不拢,甚至这些事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却涉及到你们的爱好、性格等,互相无法妥协,也会因为对方的不妥协而质疑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互相之间有话不想说、有话不能说。单身的金牛座们,你喜欢的人对你没那么感冒,但是那些喜欢你的人你又看不上,金牛们出于尴尬地位,进退两难。 

PS “专注”本身就是一种幸福。(魏知超)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运气不错。工作上,你所期待的即将达成,并且很可能会超出期待。从事有关演艺工作的双子座(如歌手、模特、演员、主播等),本周工作会有大幅度提升,你的观众缘、吸引力以及知名度都将获得极大的提升,工作得到发展,双子座的心情自然好得无以伦比。从事其他工作的双子座,也有机会成为公司里或者行业内炙手可热的人物,你在工作后在工作中的发展也会有足够大的提升。金钱方面,本周的进账超过自己的期待和想象。前段时间身体不太舒服的双子座本周也有机会进行身体调整。 

感情中,有伴的双子座和对方有共同语言、共同的努力方向,在很多生活中的事,都有一样的看法,所以两个人的感情会越来越深厚。如果你们有共同的独家计划、购物计划,本周都有机会达成。单身的双子座们在工作中有机会遇到喜欢的人,对方可能是你的同行,你们非常投缘,可以先从朋友做起,再考虑往前发展。本周的感情不宜大踏步走,慢慢来。 

PS 暧昧的终结就是失望的开始。(魏知超) 

巨蟹座 

工作中,巨蟹们对许多事都是热情有余,但是实际行动力不足,容易遇到挫折就放弃,无法坚持下去。虽然有热情,但是很多计划都是白计划,你需要考虑到实际情况,和自己的执行能力,再做最后的实际行动。金钱方面,巨蟹座希望能赚更多钱,但是多半是流于空想。本周少想,多行动才是王道。 

感情中,有伴的巨蟹座缺乏规划,你的很多许诺都无法达成,对方对你的期待越来越低,两个人容易争吵,彼此之前难以建立互相之间的信任和依赖。单身的巨蟹座们,你希望自己能收获一段感情,却容易把感情和精力放在“不应该”的人身上,本周你喜欢的人未必靠谱,对方可能会利用你的某些优势,本周不建议开始新的感情关系,容易陷入暧昧的漩涡里。 

PS 你永远都在担心可能发生的事情,其实你完全可以让那些可能不发生。(沈奇岚) 

狮子座 

工作中,狮子座可能显得过于保守、固执,不愿意尝试新的方法和方向。同时,对现在你的工作其实是不满意的,但你却一直说服自己要安分下来,不过这样拖下去,极容易自己毫无成就感,同时对自己的工作、发展也很没安全感。如果你是从事有关写作、创意、广告方面工作的人,本周你的作品、创意容易碰壁,跟不上现在的时代。如果你从事销售方面的工作,你的产品可能很难抓住人们的眼球。 

感情中,单身的狮子座容易遇到犹豫不决的对象,陷入暧昧中,你对对方时而有自信,时而没自信,反反复复,在感情方面没有大幅度的进展,反而显得一团糟。有伴的狮子座们,你在爱情上无法做决断,你对自己的信心不足,从而对对方的态度也没那么果断,对方容易因为你的信心不足,而变的没那么有安全感,所以和你之间的感情也若即若离、时冷时热。 

PS 要么,年轻时足够的坦荡;要么,此刻的忏悔足够虔诚。(许嵩) 

处女座 

圣杯侍卫- 

工作中,处女座本周不太在状态,有时候你会对工作很认真,也很有成效,但是有时又很不在状态,接受的任务无法按时完成,也无法保证质量,这些都成为你现在难以胜任太多任务的原因。一些处女座也会面临被苛责、被质疑、被挑剔的境地。从事有关创意、设计、写作之类工作的处女座,本周工作会有很多返工的情况发生。对于处女座来说,作出足够多的努力,这种状况会在临近周末的时候有所改善。 

感情中,单身的处女座内心对交往对象的标准十分严格,本周还没有复合要求的人出现,单身的情况可能还需要再持续一段时间。有伴的处女座,本周对感情十分失望,你希望对方有更多的表现,但是却不如人意,其实你需要仔细思考其中的问题,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仔细经营感情。一些前段时间感情本身摇摇欲坠的处女座,本周可能会有分手的危险。 

PS 对别人不感兴趣的人,他一生中遇到的困难最多,对别人的伤害也最大。(阿德勒) 

天秤座 

工作中,天秤座可能会遭遇失败,或者是未能按照自己的心愿前进。一直以来,天秤座对自己的工作是有很高的追求的,但是正因为追求太高,导致无法那么快地达成。本周可能会陷入瓶颈之中。你会为此觉得难过、压抑,你会逃避这一切,甚至可能会很轻易地就放弃掉当下的工作。金钱方面,你不擅长管理金钱,在理财方面没有太多经验,如果自己有购买金融产品之类的想法,最好可以请教专业人士。本周不建议开始任何接待关系,或者大规模的资金往来,容易产生金钱损失。 

感情方面,无论是否单身,本周天秤座都可能经历一段时间的痛苦和失落,你会很怀念之前的感情经历,或者现有的感情中之前的某个时间段。你会把经历都用在伤春悲秋上,而不是在感情的范畴内向前看。单身的天秤座,试着接受其他类型的人吧,你会有新的发现;有伴的天秤座们,你们之间会有一点小裂痕,坦诚一些,会有更多收获。 

PS 如果神氏没有在大雨中哭泣,人的灵魂怎么学会如何悲伤?(尼采) 

天蝎座 

工作中,从事教育工作的天蝎座本周工作运特别好,你有足够的经验和应对能力,能很好地处理工作上一切事宜。想要跳槽或者更换工作的天蝎座,本周也更为有利。不过需要提示的是,天蝎座们本周可能会过于自信,导致不能客观地看待工作。金钱方面,有投资经验,或者本身就从事投资工作的天蝎座,本周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增加投资的收入。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会在感情问题上太过于执着,你对感情有很深的执念,别人都不知道天蝎在纠结些什么,但是天蝎就一直纠结着,这会让单身的天蝎们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需要提示天蝎的是,感情其实很简单,不要想太多。有伴的天蝎座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伴侣,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并且从实际出发,为对方做很多事,分担对方的忧愁,成为对方的依靠。尤其是天蝎座女生,本周可能会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两个人的感情经营上。 

PS 每个人的思想不过是生命中积累的偏见的集合。(熊逸)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给人的感觉是热情、有活力的。不过你的内心却非常温和、细腻,不少射手还有一点“玻璃心”,即使如此,你也能够好好地平衡理性与感性之间的关系。工作中,你会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你也可以做到平衡各方面的关系,从而让自己活得最大的收获。本周工作中有一些阻碍等着你去解决,此时会出现贵人来帮你,你也会有很多工作上的期待。金钱上,虽然有收入,但是可能暂时不会有太显著的增长。 

感情中,单身的射手座对自己的爱人很有要求,所以现阶段也没那么着急,你渴望有亲密感的对象,并且能够和对方分享自己的梦想、心愿,并且为两个人的未来努力,你也愿意为未来的恋人付出一切,所以本周你会带着一种责任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感情,所以暂时没有能交往的人出现,你也不会退而求其次。有交往对象的射手座们,你对对方的爱与责任很重,从而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你愿意为对方付出,对方也会感激你的付出,感情逐步甜蜜。 

PS 过去并不都会过去,有些过去,永远在你心里过不去。(《纳兰容若词传》) 

摩羯座 

对于摩羯座来说,本周整体的状态都与“钱”相关。比如你会一直与钱打交道,不少摩羯座开始记账、开始规划自己的收入和支出,一直对自己花了多少、赚了多少都没有太大概念的摩羯座本周会有想要理清自己的财物的想法。不过,摩羯们过于注重金钱的状态也容易让自己与身边的人有些疏远。做生意的摩羯座,本周容易有大额进账,或者有了新的、稳定的、丰厚的收入来源。同时,如果你现在的工作不是非常稳定,或者收入不是很稳定的话,本周也容易趋于稳定。一些摩羯座也有升职的机会。 

感情中,单身的摩羯座注意职场桃花,你的同事、合作伙伴等都可能有机会发展恋情;有伴的摩羯座们,有机会和交往对象一同做事业,你们的感情如果与事业、收入等相关,则更为牢靠。很多摩羯座本周也有和自己的伴侣一起创业的计划,你的工作也可能会更多地征求伴侣的意见。 

PS 愤怒可能充满快感,却代价不菲,它容易遮蔽你的感受力,令你陷入姿态的窠臼,进而滋生出狂妄。(许知远)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会在感情、合伙关系、合作关系、同事关系等上发生危机。 你和对方的共同目标不明确,而且有可能背道而驰,你无法完整地理解对方的意思,就妄下结论,会造成你们关系之间的裂痕。如果你是从事经营或者是销售行业的话,你的强硬态度会影响到你的工作和收入,如果你自立门户,你的许多想法都没有办法落实,反而会受到市场的负面反馈。从根本上来说,本周你过于坚持自己的意思,而不去考虑实际情况,让工作无法推进。 

在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水瓶座本周和对方容易起冲突。你们之间的沟通很少,而且你会一直按照自己的意思要要求对方,成为你们感情中的定时炸弹,对方可能对你的意见很大,但是暂时没有说出来,一旦有了导火线,则可能出现大规模的争吵。单身的水瓶座,本周容易遇到不明确的感情,比如对方可能有感情关系在身,或者干脆就是已婚人士,你可能懵懂地进入感情中,无法自拔。所以本周单身的水瓶座不建议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容易掉入感情陷阱中。 

PS 我们的“自我”就像一只漏气的气球,需要不断充入他人的爱戴才能保持形状,而经不起哪怕是针尖麦芒大的刺伤。(阿兰?德波顿) 

双鱼座 

你的一味付出到底对不对?你付出的是否都能有收获?是不是自己一直坚持的东西都是错的?双鱼座本周一直都是这样自己在内心纠结。临近年底,“想太多”这个坏毛病又开始了。其实很多事,不是纠结就有解决方案的,一味纠结,不如先做再说。本周,要开始新项目、跳槽、找新工作等一类有关“开始”和“新”的事,不要纠结,有机会先上,慢慢再做到更完美。收入方面,双鱼座比之前略有降低,你可能会对此不太高兴,或者是你一直期待的年底购物计划被迫搁置,这些都会让你在工作上的成就感非常低。个别的双鱼座,做事容易事倍功半,用错了地方。之前一直好用的那些经验,本周可能就不好用了,做事之前,多从实际的方面考虑。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容易喜欢上性格比较跳脱的人,越不靠谱的,双鱼座本周越喜欢。单身的双鱼座男容易喜欢上比自己年纪大一些的女性;单身的双鱼座女,容易喜欢上比自己小很多的男性。本周开始的恋情,多半不走寻常路。有伴的双鱼座们,本周和对方容易因为小问题而产生误会,这些误会其实非常没有必要,你们总是为了那些不重要的事吵一些没必要的架,多多沟通,会有更好的感情发展。 

PS 恒星已经死亡,但是它们的光芒依然向我们照射过来,还有一些恒星的距离,恒星已经闪烁了很久,但它们的光芒至今还没有照到我们。这就是说还有希望。(让?波德里亚)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9-12.25)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