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4.13-4.19):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2 10:3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4.13-4.19):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可能需要降低自己对某些事情的成见,你或许会给人有一点自以为是的感觉,从而让你的生活有一点点艰难,你会感觉似乎周围的人都“有意无意”地“为难”你,不过首先你可能需要想下,是否是你的行为导致如此。本周不适合做任何判断,你会因为自己的思路较窄而做出没有发展的决定。

工作中,你会为了眼前的东西失去长久的发展,或者你会希望一时的收益,而忽略了之后的路;自己创业的白羊座需要考虑客户需要什么,而不是自己需要什么,你可能暂时还无法主导眼前的一切。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需要知道,一味用自己认为对的方式去爱对方,而不顾对方的喜好,这往往给对更多压力;单身的白羊座们,你会过多地考虑现实情况对感情的影响,变得有点束手束脚。

PS 在我看来,能够一个人旅行是独立人格的标志。而旅人生涯会带来的自由,远远超过一块蜂蜜肥皂。(新井一二三)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处在一个转折点上,说不好到底是好是坏。你会发现,本周你有机会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来审视自己的生活。比如你曾经错过了一个机会,现在回头看,开始总结经验,希望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本周是一个时间点,而非决定性的节点。

工作中,你会衡量如何往前走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正在寻找工作或者考虑跳槽的金牛座本周会用更专业的角度审视自己的能力和所处行业。处于领导岗位的金牛座,注意不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他人身上。

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金牛座对对方有所保留,自己内心的想法更多,无法给予对方百分之百真挚的感情,和对方的关系会有隔阂;单身的金牛座,因为之前曾经受过伤害,现在很难全身心投入任何一段感情中去。

PS 在千千万万的岁月之后,在纷纷扰扰的恩怨之后唯一值得纪念的,是你曾经拥有过的,超越胜负输赢之上的勇气。(《勇气与真意》)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的心情不太美丽。

工作上有大幅度进展,有时间停下脚步,回望之前的一切,总结经验再出发,自己内心清醒笃定,能获得不错的成绩;而另一方面,双子座会把太多的时间放在工作和事业上,忽视了生活的其他方面,可能会牺牲与家人朋友的相处,而双子座恰恰又最为注重和家人朋友的互动,所以即使工作成绩不错,双子座们也很难畅快地开心,迫不及待想要赶快完成工作好与自己爱的人相处。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可能会从好友中得到缘分,如果你之前有过暧昧对象,本周可能也会有进一步的机会;有伴的双子座本周相处时间较少,独处时间较多,个别的双子座会对对方产生很大的心理依赖。

PS 一场完美的心碎需要所有正确的音符。(梅根·莱斯洛琦)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