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7 00:03: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1.4-1.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圣杯王后逆位 

解读:这或许不是一个让你开心的时间,你的感情总是得不到满足和回应,这是非常危险滴,你的小宇宙又要爆发鸟。有伴的人也要面临情感上的调整。职场上也需要你谨言慎行,尤其是给自己更多的理性思考,不要将自己总是树立在他人的对立面。 

莫失莫忘:所有的伤害都是你自我印象的投射。 

金牛座:星币王后 

解读:这是一段悠闲的时光,你将自己在安静中度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回归家庭对你来说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你在家中被他人需要的状态将会迅速的让你自己充电;职场上领导的肯定也给你带来好心情,尤其是软言安慰让你倍感舒适。 

莫失莫忘:懒惰是自我意识的温床;严格是最好的规划方式。 

双子座:圣杯骑士 

解读: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之后还好你终于找到了生活和工作的重心,有些时候你总是太过依赖他人给你的判断,不过本周你将精神奕奕的度过。单身的人会有大量的聚会时间从而接触到不错的人选,有伴的人细心陪伴才是真正的浪漫。 

莫失莫忘:盲目不等于乐观;希望也不等于妄想。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