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5-12.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7 22:2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5-12.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运气出众,在工作方面,白羊座可以得到得力的助手和帮手,如果你身为管理层,那么你的属下可以为你带来许多的经济利益;如果你自立门户,那么本周你将会获得强有力的帮手,如果你正在寻找自己的合作伙伴,本周也会更为有利;那些想要辞职,转行,跳槽的白羊座本周可以多投简历,或者寻求他人引荐。在经济方面,白羊座可能会获得家人的经济支持,或者是一些想做生意的白羊座,可以得到其他人的投资。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本周会在家人或者是朋友的介绍中,遇到还不错的交往对象,本周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有伴的白羊座,本周可能会和对方达成一个协议,比如打算结婚,或者是公布恋情,见家长等等。需要留意的是,一些白羊座会有和前任恋人重新交往的可能,但是否真正开始交往,还需要你自己来自行决定。对方是否值得你珍惜,是否值得把曾经的恋情再经历一次,只有你才真正明白。一些异地恋的白羊座,本周有机会见面;如果你身处外地,本周将有机会与家人相处,或者是他乡遇故知。另外,白羊座在这一周聚会颇多,可能也会导致因为外出太多而造成工作任务的积压,为了避免任务拖延,建议白羊座提前做好工作计划。

PS

决定去做一件事,或是去养成一个习惯,甚至去爱一个人,开始这些事情最好的时机,一般都是此时此刻。(摘抄)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主题在金钱上。你一直认为你可以挣到不少钱,但是本周你会发现,虽然你有机会赚钱,并且具有这个能力,但是你并不会马上得到这笔钱,你需要找人帮忙,或者是你需要在进行新的努力才能得到之前的努力所带来的经济利益,这些都会让金牛座焦头烂额。在工作方面,想要转行或者跳槽的金牛座请谨慎,对方可能会给你画大饼,但是实际给你的利益却远没有说的那么好听,你需要多多考虑。作为领导层的金牛座,本周需要注意你的下属可能会在背后议论你,或者是对你的某些决定不是很赞同,如果你的团队里有资历较深的员工,你需要注意他们对你的意见,并且作出相应的改善;作为员工的金牛座,还需要考虑你的上司,或者是你的前辈,可能对你的工作有点意见,但对方不会直说,你需要随时考虑自己的工作是否真正做对了。在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可能遇到比自己年纪大一些的人,对方对自己有意思,但是你却还没考虑好,此时你对感情有些游离,一方面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人,另一方面,你无法真正了解生命当中出现的那些人,你可能会需要搁浅感情,重新理顺自己的思想之后,才开始考虑爱情的事;有伴的金牛座,和交往对象会因为金钱的问题而争吵,你和对方的问题其实并不只是金钱问题,你们在很多生活相关的事情上观点不一致,这才是导致你们争吵的根本原因。

PS 让我们变得脆弱的,是想得到别人的肯定的欲望。(慧敏)

双子座

本周双子座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你很容易焦躁不安,很多事情都会让你紧张,在工作方面,你会怀疑自己的能力不足,如果你正在做一个耗时较长的工作项目,那么你很可能半途而废;一些双子座也可能会因为之前的失误而怀疑自己的能力不足,不自信加上忧虑的内心状态,会让双子座失去一些升迁的工作机会。最近你可能总是处于一种,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心情不好的状态,这种状态多半是自己无法处理自己内心的纠结而造成的,你甚至会莫名其妙的失去信心。在金钱方面,你可能不太懂得安排自己的金钱,但是常常入不敷出,最近一段时间,你都会为金钱而操心。不过在金钱上,双子座们一改之前的浪费习惯,开始注意储蓄,不在没必要的地方多花钱,这也算是一件好事。正在求职的双子座,你会给人务实和稳重的第一印象,对求职较有利。在感情方面,双子座在最近几周容易遇到自己喜欢的对象,但是因为一些现实条件问题而无法真正开始感情;有交往对象的双子座,会和对方考虑添置一些昂贵物品,或者购买车房等等。在健康方面,一些双子座会考虑开始慢跑,或者做瑜伽等较为轻柔的锻炼方式。

PS

在我看来,能够一个人旅行是独立人格的标志。而旅人生涯会带来的自由,远远超过一块蜂蜜肥皂。(新井一二三)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