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9 19:48: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事业不错,自己有实力,也能得到他人帮助,多数事情都可以顺风顺水。经济方面收入有望增多,做生意的白羊座有机会产品大卖。感情中,单身的白羊座多多留意自己的朋友圈子,或者是同行们,你可能会在这些人中分辨出你喜欢的那个人,但本周不适合贸然行动,你需要先思考一下,自己到底需要什么类型的交往对象。有伴的白羊座本周可能会和对方产生争吵,之后白羊会做出妥协。

PS.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龙应台)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工作运不错,期待中的进展都能达成,但需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尽量多与人合作,本周也有利于签署合同,或者达成合作,你会发现你本周找到的合作对象都比之前更靠谱,即使不相识的人都能顺利完成合作任务。感情方面,一些金牛座会考虑结婚,或者公布恋情,你的感情会被诸多人瞩目;单身的金牛座因为自己不懂得推销自己,不懂得向对方展示自己的优点,感情也暂时空缺。

PS.知道自己知道什么,也知道自己不知道什么,这就是真正的知识。(梭罗)

双子座

一些双子座有望迎来事业高峰,尤其是在大机构内工作的双子座,有机会更靠近上司,得到对方赏识,抑或是在社交场合认识行业内举足轻重的人物,从而获得更多的事业发展机会。从事有关创意和表演的双子座也有一炮而红的可能。正在找工作的双子座本周及下周运气不错。如果你有重要会议要召开,或者需要与人谈判,签订合同等,都可以在本周完成,事半功倍。感情方面,单身双子座运气不错,可以有诸多选择;有伴的双子座则容易有左顾右盼的情况发生,需要自我控制,但如果你的恋情已经走到边缘,本周倒是可以考虑作出改变的决定。

PS.思想这面铜镜总是靠岁月的擦磨来现其光亮。(梁衡)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