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12 18:29: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9.28-10.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圣杯侍从逆位

解读:你将不得不面对自己成长所需要付出的代价,那么就是决策力和能动力。尽管你在职业上尽职尽责,可是你不能否认的是,你在很多决策的层面是存在极大的漏洞的。这将会影响你,乃至影响你以后的职业发展。切莫让情绪化再主导你。

成长方向:不是你在拒绝成长,而是你在拒绝接受更加美好的你。

狮子座:星辰逆位

解读:这是一个需要休息的时间,你内心深处也在呼唤着假期的到来。你也许会埋头深造或者选择孤身旅行。关于感情也许你已经空窗太久,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爱得深沉。尽管回忆一再敲打你的神经,但是眼下,你需要解决的是你的身体健康。

成长方向:你并不缺少温柔,而是你的内心已经封闭太久。

处女座:月亮逆位

解读:你对自己的情感选择越来越抱着巨大的怀疑的态度,这当然并不是你个人的问题。本周你们也许不得不面对彼此之间的重新定位和协调,也许你正在为一段感情划上句号,眼下你需要的仅仅是借口而已。失眠和呼吸道问题将长久的困扰你。

成长方向:情绪敏感是因为不够笃定。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